寅次郎的故事37:幸福的青鸟 男はつらいよ 幸福の青い鳥 (1986)

导演: 山田洋次
编剧: 朝间义隆 / 山田洋次
主演: 渥美清 / 倍赏千惠子 / 志穗美悦子 / 长渊刚 / 有森也实 / 前田吟 / 下条正巳 / 三崎千惠子 / 吉冈秀隆 / 太宰久雄 / 笠智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6-12-20(日本)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Tora-san's Bluebird Fantasy
IMDb: tt0091700
5星
21.4%
4星
43.9%
3星
32.1%
2星
1.9%
1星
0.8%

寅次郎的故事37:幸福的青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unshine 看过 2018-06-01 02:03:09

满男长大了 寅先生变老了 加班时终于把这集看完了 现在想一口气把电影看完的时间都没有 男人好辛苦 我也不轻松

5 枯川满 看过 2013-07-11 22:35:21

寻找能带来幸福的青鸟只带上妹妹一家和源公,这让往昔大反派厂长情何以堪~ 当年给阿寅打伞的小姑娘如今长大了,是啊一晃都这多年过去,连外甥满男都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只有阿寅还是漂来荡去注定将潇洒到底。又是一层浅浅暖暖的依恋过后,终把祝福送上。小画家大男人俘获了美保的心,阿寅也就放心了。

4 hsihsia 看过 2020-01-06 23:00:32

48部中,前二十多部都有一个老先生客串,在阿寅的梦境里,他多数时候是演反派头目。而在阿寅旅行的路上,好几次偶遇到他和他的小剧团,团长的千金叫做小百合。

0 超cute侠 看过 2022-04-23 10:11:24

寅次郎年岁见长后已经退居二线当媒人了,当年的剧团老熟人也走了,小百合也长大了,可阿寅的幸福青鸟还没找到。结尾有森也实露了一小脸,同年和山田洋次还合作了《电影天地》,另外还有长渕刚客串了画家一角,中间来了段口琴很带感。

2 妍春 看过 2016-03-28 03:56:22

故友伤逝,既为阿寅的离去铺垫,也将景色展示染上了悲伤的色彩。 居然也有荤段子了。 好好的剧情和演绎,被樱花的态度,和导演的摆弄毁了。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寅次郎的故事37:幸福的青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寅次郎的故事37:幸福的青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