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之恋 船を降りたら彼女の島 (2003)

导演: 矶村一路
编剧: 磯村一路
主演: 木村佳乃 / 大杉涟 / 大谷直子 / 照英 Shoei / 佐佐木藏之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3-02-15
片长: Japan: 112 分钟
又名: Fune o oritara kanojo no shima / Getting Off the Boat at Her Island / Her Island, My Island
IMDb: tt0386475
5星
28.1%
4星
48.2%
3星
19.3%
2星
0.9%
1星
3.5%

小岛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三四 看过 2016-05-25 10:48:52

静下心来,含情脉脉。另,这导演选演员的时候标准大概是看腿长吧,颜值好高的一家!

2 Amenemu 看过 2016-07-27 09:19:17

女主生病时,父亲除了买回来药还买了冰激淋,说是女主小时候一感冒就想吃。不管长到几岁,父母面前,自己永远是个小孩子啊。

1 杉下 看过 2017-12-25 00:09:56

特别喜欢日本这类温情脉脉的电影,镜头跟着女主细腻的情绪漂浮在自然的表演周围,到最后都没有见到的初恋,饱含着情愫的鹤公主铃铛,小岛邻居们亲人般的爱,父亲委婉却沉重的牵挂,让影片情感饱满而富感染力。小岛的存在是一种沉默的守护,故乡成为了最熟悉却又最遥远的地方。

0 人间观光团 看过 2019-10-29 13:17:04

为了看早期的石原里美去看的,真的就只有几十秒的镜头,电影整体是舒缓的节奏,至于剧情:人生那么长,花一个礼拜的时间去整理回忆,沉浸过往也没关系吧,看,接下来不也能照样往前走么。

1 パクチー 看过 2018-02-05 23:44:57

4星半。从迷茫开始,寻找,最后找到了前进的路。小岛风光无限,留在岛上的不止有回忆,还有亲情。(PS:还有当时青涩的石原里美,出现了几个镜头)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岛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5-01 13:48:08

小岛之恋

这作品中的爱恋是一种拟人化的爱恋。河野久美子决定结婚了,所以她来到家乡濑户内海的濑之岛。表面上似乎她是为了寻找初恋情人隆司,事实上故事表现的是久美子与自己的过去告别。 对久美子来说,在东京结婚意味着她的家乡“没有”了,她将在新的家乡开始自己的后半生,所以她回...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度_盘 来自羊蒸鱼 2 回应 2023-05-30 15:26:22
求个姚姚午的 来自玉茶子 2012-02-10 08:26: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岛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