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钢拳 Real Steel (2011)

导演: 肖恩·利维
编剧: 丹·吉尔罗伊 / 约翰·盖汀斯 / 杰里米·莱文
主演: 休·杰克曼 / 达科塔·高尤 / 凯文·杜兰 / 安东尼·麦凯 / 伊万杰琳·莉莉 / 霍普·戴维斯 / 詹姆斯·瑞布霍恩 / 奥嘉·方达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印度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1-08(中国大陆) / 2011-09-06(巴黎首映) / 2011-10-07(美国)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钢铁擂台(台) / 钢铁勇士 / 铁甲机器人
IMDb: tt0433035
5星
34.1%
4星
47.8%
3星
16.5%
2星
1.4%
1星
0.3%

铁甲钢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铁甲钢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839 条 )

热门 /  最新 / 

209 小油飞 看过 2011-10-07 23:41:42

之前觉得海报土得掉渣,虽然休·杰克曼是我的菜,但也没抱太大希望。于是被惊喜到了!!!片头那首歌就瞬间秒杀我……故事是正统的拳击+亲情路线,节奏很好。演员都非常优秀,小正太简直可以拿最佳男配,杰克曼演父亲真萌,原来他不做金刚狼也是有演技的!!各方面都做得到位,未必深刻,至少好看得很

1660 卢十四 看过 2011-11-12 22:13:03

矮丑穷暴打高帅富

998 五色全味 看过 2011-10-08 13:34:28

劇情全部意料之內,但仍舊能拍得牽引人心,這就是能力。節奏音樂劇本和visual設計都在水准之上,很簡單很熱血,這才是商業片麻

850 老晃 看过 2011-11-08 22:17:11

有儿子带儿子去看,没儿子生个儿子带他去看!

467 薇羅尼卡 看过 2011-11-08 23:31:05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非常雄性荷尔蒙的片子,非常适合在影院看,也非常适合爷们看。画面精彩流畅,也不乏温情感动。挑刺的话就是深度不够,故事偏简单。最后说一句,机器人跳舞实在是太萌啦!

> 更多短评 688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铁甲钢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28 条 )

大白打底 2011-10-15 01:56:18

围观休杰克曼被抢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进场进晚了,这部电影是女朋友看了预告约我看的(约我先去排队买票-。-),话说其实我也满心期待,想一如往日的从主角到大概剧情什么的装逼的介绍给她先,居然让她抢了头。 预告看得映像不是很深刻,以为是部会略显严肃的电影,进场刚看到杰克曼大叔跟牛仔反派在打赌,看他...  (展开)
麻绳 2011-11-08 22:24:50

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看完电影,我随手发了条微博:“虽然是个俗套大集合,但《铁甲钢拳》能深度测试一下你的血到底能有多热。” 《铁甲钢拳》是这样的一部电影,观众几乎对影片情节的下一步发展全部能做出正确的预判,意料中的亲情反转,意料中的低谷与高潮,小正太一出场就知道他最后会和二百五...  (展开)
伊卡洛斯 2011-11-09 12:16:47

梦想,不是卖了自己,而是举起拳头

看过《Rocky》的人肯定很喜欢这部片子,我也不例外。 《Real Steel》这部片子不知继承了多少多少的东西,可以说是《Rocky》的续集,也可以说是在向《Rocky》致敬,不仅如此,《Real Steel》也向《Star Wars》、《Gundam》、《The Pursuit of Happyness》、《Into the West》表...  (展开)
牧嘎 2011-11-08 20:58:02

《铁甲钢拳》 那几记重拳的珍贵

说实话,当看着电影前半段里机械的打斗,听着那些打铁声时,还在一遍遍鄙视的问着自己有谁会被一堆钢铁感动呢?可最后电影结束了还是扣心自问了,你他妈是不是被感动了。是的,自己着实是被这部以机械当傀儡来传达人物感情的片子感动了。看完电影之后一直徘徊脑海的不是擂台上...  (展开)
Reader 2011-10-10 19:43:31

Stealing from the Ree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三个傻瓜》里的机械天才有句名言:「机器是什么?能给人省力的就是机器」。很有趣的定义。如果能给人省力的就是机器,那么台湾绝大多数所谓高科技业从业之人,上至老总下至装配员,都可以说是机器人了。何以故?因为他们都给美国人代工,都给美国人省了力啦。 说完笑话,...  (展开)
王小能 2011-12-05 23:27:24

你觉得休杰克曼有多帅,铁甲钢拳就有多好看。

看这个电影还要推测剧情个么你就OUT了,完全就是热血草根俗套元素大集合啊。 但是!如标题! 你觉得休杰克曼有多帅,铁甲钢拳就有多好看。 再加上还有蓝眼睛小老卵正太,名字叫阿童木的小机器人,怪口音俄罗斯辣妹……休杰克曼君的大长腿翘屁股宽肩膀……他演蓝领阶层劳工男...  (展开)
King Son Dragon 2011-10-15 14:01:01

这不是影评——考究的拳击科幻片

拳击片一直是好莱坞电影的宠儿,在电影还被当作游乐场把戏的年代里,拳击片就开始被拍摄和在不容许办拳击比赛的州放映。在整个美国电影史上,拳击片是最无法或缺的类型,愤怒的公牛,百万宝贝,洛基,都曾是美国电影史上非常优秀的电影,本片更是结合了机器人的元素把...  (展开)
床前明阅光 2011-11-09 15:04:37

合理即是反俗--评《铁甲钢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来看去,多数电影还是难逃几个路数: 凡武侠,定须运功疗伤,必要吐出一口黑血。 凡噩耗,定有一只碗要从手中滑落,摔的粉碎。 凡分手,定要含泪离家,门外必是夜雨滂沱。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情节比较老套,剧情幼稚”是流行词“狗血”的定义,这么说来,我原来天天“狗...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4-13 17:19:54

用心的电影

2020年,未来一个并不遥远的年份,整个世界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在那个时代,人类拳击不再被允许,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机器人走上了擂台,继续这项火爆的运动,愉悦大众。前拳击手查理·肯顿(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饰)似乎并不那么落寞,他很快适应了时代的发展,带着经过训...  (展开)
溜达哥 2011-11-10 14:00:11

初冬时节的一抹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工作关系,片子上映第二天才看到。之前看了很多影评,其中不乏专业人士,大多数都还算包容,只是相当一部分人表示剧情俗套等等。我想说:嘿,朋友,你以为这是个《穆赫兰道》《记忆碎片》一样的片子么?这是个商业片!即便是公认大片《阿凡达》也不过是一部改头换面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92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铁甲钢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