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团伙的影评 (3)

韩兮 2007-09-09 16:12:23

《黑帮团伙》:暴虐宛如史诗

这是另一个世界,每一个人都可以胡作非为!但一定要记住,每一个人也可以对你胡作非为!这不是警言而是原则! ―――韩兮 虽然这是一部商业影片,但整个故事却绝对不符合悉德•菲尔德的三段式结构,甚至是完全脱离的,但其震撼力则是许...  (展开)
yoyo 2008-10-19 23:37:54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电影?

恶心死了欧洲电影,可是这部除外.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电影,我也说不上来,总之就是看着很痛快. 喜欢克劳德,喜欢弗兰克,喜欢拉尔比.呵呵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永平街的大宽 2009-04-10 11:13:46

黑帮就是黑帮,无政府主义到底

看这种黑帮题材的电影,总是有一种很过瘾的感觉。或许是我的思想里也有一些不安分的无政府主义元素,从这些黑帮份子的身上可以看到一种江湖和反叛。  (展开)

订阅黑帮团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