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Brief Encounter (1974)

导演: 阿兰·布里吉斯
编剧: 约翰·鲍恩
主演: 理查德·伯顿 / 索菲娅·罗兰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4-11-12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难续未了缘
IMDb: tt0071247
暂无评分

相见恨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黑特-007 看过 2020-05-02 23:57:27

把里恩的叙事完全给正过来了,然后就变成了一部垃圾————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21-01-07 14:09:48

"Why did you marry an English man? Why didn't you go back to Italy?" She wandered all her life; asking a rootless woman to give up the peace she finally founded was too painful. However, the script wa... "Why did you marry an English man? Why didn't you go back to Italy?" She wandered all her life; asking a rootless woman to give up the peace she finally founded was too painful. However, the script was not well-crafted beside Loren's part. (展开)

0 Célestine 看过 2020-10-18 21:02:49

和原版比起来 这版简直惨不忍睹

1 FGS 看过 2012-05-27 17:43:53

经典翻拍,很英国。所有的偶遇都是梦境。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20-05-06 21:25:48

前作珠玉在前,实难超越,缺乏那种致使让两人沉陷进去的氛围,这种伤感而迷离的氛围应该与火车站的意象紧密联系,才能彰显永远无法得到的心灵之爱;很可惜此片流于具实,确定第一次约会的场景使用多个快切正反打,仿佛导演按着他们头硬组cp感。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相见恨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弦断秋风 2020-04-19 11:09:24

如何用克制的表演表达强烈的情感

如何用克制的方式,低低的声音,在没有脸部特写的情况下,就表达出强烈的情感?伯顿在《相见恨晚2》里的这一段足以给现在的国内演员当教科书了。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95375097069607 这段为什么令人动容?一定要放大音量,听伯顿的呼吸声,尤其是那两次轻...  (展开)
弦断秋风 2020-04-08 16:52:08

虽然相爱,却不值得私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其实挺好看,虽然一开始就知道结局,但仍然处处充满意外。 尤其是在临近结局的时候,我万万没想到,伯顿竟那么突然就走了。毕竟按照中国电影的套路,应该是罗兰在站台目送火车开走,然后回头看到伯顿站在背后才对,这样皆大欢喜。 可事实上,她张望了半天,也不见他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我的伯顿 来自豆友191960843 2021-08-15 03:25: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相见恨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