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圣3自摸三百番 雀聖3自摸三百番 (2007)

导演: 林子皓
编剧: 王晶
主演: 郭晋安 / 杨思琦 / 夏雨 / 元秋 / 元华 / 陈百祥 / 刘琸琪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7-01-18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Kung Fu Mahjong 3: The Final Duel / 雀圣3竹声报喜
IMDb: tt0934871
5星
4.1%
4星
11.0%
3星
56.2%
2星
23.2%
1星
5.5%
好于 50% 喜剧片

雀圣3自摸三百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沉歌 看过 2008-07-16 18:00:32

和前两部一个模式。

3 阿尔法 看过 2009-08-04 17:06:56

不下5遍,也算得上不错了啊

0 さらばエリカ 看过 2014-01-11 15:40:48

一般

11 木卫二 看过 2007-04-30 22:07:18

俗,俗不可耐的俗,可惜在大巴车上,木有办法

0 全力少年eason 看过 2010-02-16 21:29:43

满足人们的喜剧需求

> 更多短评 9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雀圣3自摸三百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莎士比尔 2007-10-10 22:38:48

人贱必定有天收

有这么个笑话:兔子去钓鱼。第一天失败!第二天又失败!第三天眼看又要空手而归了,这时从河里跳出来一条鱼,对着兔子大喊:“你个傻子!再用萝卜来喂我!我就扁死你!” 这个笑话其实也不是那么好笑,但有所谓“中心思想”,如果被别有用心利用的话就不得了了:我给一...  (展开)
青衫 2007-12-10 23:41:25

香港人的积极乐观

郭晋安、元秋、陈百强等主演。 郭晋安现在真的是春风得意,形象太具有亲和力了,和罗嘉良一样~ 陈百强出场的几个造型都特别酷,也是他六十年代时候在温拿乐队的造型吧? 本片教给我们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积极乐观。真的,积极乐观是香港人的集体精神表现。...  (展开)
长岛冰茶我喝不醉 2007-03-19 16:20:01

所以话:打牌=做人,牌品=人品

虽然都系无黎头搞作片,但里面讲既道理多多,好值得去学习下既。 1、如果一个男人,将所有失败都归咎于一个女人,距都五系男人拉。 2、人善天不欺,一个好简单的道理,衰运果时米加倍努力咯,揸铺烂牌都慢慢打好距,先求五出宠,跟住求铺鸡糊,个天五会甘残忍对D勤勤力力,忠忠...  (展开)
eflysky 2023-07-27 08:25:55

雀圣3自摸三百番|运动量力而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雀圣》系列虽然不怎么样,但票房还是放在那里的,只要不赔钱,这事儿就可以做,谁让人这么钟爱麻将呢。拍到3,依然还是在“自摸”上做文章,但主角换成了郭晋安,男的,2里头用的那些梗是不能用了。 于是,主要问题,就放在郭晋安那“不成器”的老爸身上。年纪这么大了,还玩...  (展开)
小欢😋 2020-02-28 19:13:11

雀圣3

观后感: 学到忍人不能忍,多做难行不能行的事,多笑笑,多忍辱,相信只要坚持善良下去,霉运一定会过去的!要做人上人,才能战胜霉运。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想得也得不到,一切随缘!多磨练自己的意志,多往好处想,战胜困难,相信自己一定行的,美好的明天在等...  (展开)
Sky♛Angel🔥 2016-11-23 21:33:34

真的学到很多道理!

看着电影觉得很好笑 但里面的对话情节真的带人寻味! 情节可能要有点夸张单能看到生活的投影!有时候就得就像是在说自己一样!看了很多遍都看不厌! 看着很感动觉得自己生活里面真的很浮躁学习里面主人公的精神态度会好很多真的!对话情节真的带人寻味! 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这...  (展开)
逍遥书生 2012-05-03 15:02:18

看雀圣三有感

雀圣3自摸三百番,一听到这名字,大家会想到是赌和麻将。我当初和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但俗话说事情要一分为二去看,所以我收获了。 故事大概万金游(郭晋安)幼承庭训,雀技高超,有「五十哥」之称,因为曾经连庄五十,而且安全落庄,江湖上都认为万金游可以继承万叔(夏雨)的产...  (展开)
不要钱 2012-02-27 09:52:22

又是一顿肯德基

本人看这个系列,只对应采儿感兴趣,其余人等,乱花入各眼吧。要说这类片子能够提供什么营养的话,那是屁话。闹闹乐乐,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就像吃了一顿肯德基。  (展开)
司令 2010-09-05 10:35:05

86

雀圣这部集子以前没怎么看,不知前面的两个如何,不过今天看了这部,感觉还是很好的,好的方面不是因为情节和剧情,而是片中阐述的一种理念,那种不抱怨不放弃的理念,对于生活永远充满信心,同时对于一种没有生命的物品的一种尊重和一种敬仰,正如万金油所说的,这不仅是在打...  (展开)
冰山之默 2008-09-11 20:03:52

雀圣里的麻将规律

雀圣3部,当然是很平庸的电影。但是就是这样纯粹的娱乐之作,只要认真看,还是能看出一些东西了。这些东西,只有真正去玩麻将才能体会出来。 ps笔者说的麻将是国标规则 雀圣1:牌烂不一定会输,只要不轻易放弃。 国标麻将是与其他麻将非常不同的,关键就是起胡8番的限制。在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有那么点内涵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21-01-10 14:35:51
牌品即人品! 来自我是麦克 2010-06-20 14:34:51
麻将是什么 来自臭豆腐 2009-06-28 14:44:21
这种片我说实话很不喜欢 来自paradise 1 回应 2008-08-30 17:0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雀圣3自摸三百番》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雀圣3自摸三百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