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 (2008)

导演: 周星驰
编剧: 周星驰 / 谷德昭 / 曾瑾昌 / 邵丽琼 / 冯志强
主演: 周星驰 / 徐娇 / 张雨绮 / 林子聪 / 冯勉恒 / 姚文雪 / 黄蕾 / 李尚正 / 韩永华 / 胡倩琳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8-01-30(中国大陆) / 2008-01-31(中国香港)
片长: 86分钟 / 89分钟(美版)
又名: 长江7号 / CJ7 / Long River 7
IMDb: tt0940709
5星
17.3%
4星
35.6%
3星
39.4%
2星
6.6%
1星
1.1%

长江七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长江七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3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33 颜良辰 看过 2008-02-12 12:13:47

你相信我看这部片看哭了吗。 我真的太敏感。

959 甜椒Oli 看过 2017-03-12 09:24:59

啥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满大街到处都是七仔玩偶。

715 大头绿豆 看过 2008-01-30 14:11:52

从第一个镜头开始就做作到极点。星爷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他脱离底层太久,只剩下空洞无力简单粗暴的穷富、善恶、好坏两分法。富人一律丑角,仙女一律仙女。不再草根的星爷。

1137 蛮爷 看过 2008-02-22 12:13:44

怎么说呢,大家都在骂,我想说两句好听的,可不知道从哪说起。

347 开膛手菲欧娜 看过 2017-02-12 12:15:29

我竟然没有打分?记得这个电影还蛮可爱的。故事情节比现在好多电影好太多了,演员演技都很好。

> 更多短评 573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长江七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78 条 )

和菜头 2008-02-06 02:11:26

从良了,就别来找我

【警告】以下内容为主观体验型影评,不喜勿入。 是不是每个曾经飞扬跋扈的古惑仔到了最后都会成为懦弱的老爸?是不是落草为寇的山贼都在内心渴望着召安?老少咸宜的《长江七号》就像一位妓女,花了三年时间改头换面,终于从良。可以让人稍稍微笑,又能微微落泪,宛若没有瑕疵...  (展开)
老鸡|扶立 2008-03-27 16:16:20

第三刀

“喏, 那个家伙装着个猪头居然说自己是猪八戒!” “哇!大哥,你化这个妆就说自己是孙悟空喽?” “给点儿专业精神好不好?你看,那些毛通通都开叉了,头上象戴了两块年糕似的,出来混饭吃得花点本钱嘛!” 就是这样,我被这个孙悟空的造型吓到了。我是说《月光宝盒》。之...  (展开)
安东 2008-01-30 13:21:29

怀念当年的尹天仇,正如我怀念当年的柳飘飘

9年前,出道未久、还带着点婴儿肥的柳飘飘用一把椅子狠狠地教训了“死跑龙套的”尹天仇。那部电影叫做《喜剧之王》。 9年间,白云苍狗。柳飘飘结婚生子,变成了“锋嫂”;当年的尹天仇已经被尊称为“星爷”,真正变成了独孤求败的喜剧之王。 2008年1月29日,两个人的...  (展开)
Autorun 2008-02-02 23:18:33

笑中带泪有什么不好?

很早的时候,看过前苍蝇乐队的丰江舟的一篇访谈,声称自己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原因是周的电影里面有他最爱的讽刺。说实话,周星驰这么多部片子从头看到尾从尾看到头,我什么都发现了唯独没有发现所谓的讽刺,在一堆一不涉及政治二不探讨人性的电影里都能看出讽刺,那才是个讽刺...  (展开)
和菜头 2008-02-05 18:19:20

有一天,无厘头当了老爸

怎么评价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就好像你有个国家特级红案厨师的朋友,烧鱼翅的手艺在中国找不出第二个人来。三年前他请你去他家吃了一次鱼翅宴,现在通知你说,他花了三年时间研制新菜,请你务必光临品尝。你欢欢喜喜的去了,他兴高采烈地宣布开席。然后,你看到一桌素斋,全...  (展开)
luluchloe 2008-02-04 00:41:23

我怀疑有多少民工会进电影院去看这部片

看着我就觉得脊背发凉。假如没有盗版,有多少像周爸爸这样潦倒至极的人能看到这部电影? 电影对弱势群体的关心让人感动。像星爷这样事业有成平日过着精致生活的富人,能够拍出这种关心最底层民众疾苦的片子,让人想挑刺也不好意思挑。 但是这部片子讲的虽然是民工的故事,可它...  (展开)
Noel 2008-02-01 01:39:19

长江7号很好很强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算是把贺岁档的影片差不多悉数都看过一遍,于是在CJ7首映的第一天,全家一起去影院把它看过。对Elva来说,CJ7会令她想起生活居住了5年的宁波。影片一开头,就是一辆挂着浙B车牌的劳斯莱斯从银幕上款款滑过。影片里的万里学校、银泰百货、鄞州新区、庆安会馆,……,的痕迹...  (展开)
浪漫骑士 2008-03-29 21:27:51

写给看不懂《长江7号》的人——浅谈《长江7号》的技术性抽取与剥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年前我大学一毕业,就决心不再写这些不能当饭吃的东西了。看到网上对《长》一片骂声,忍不住又要插几句。电影解读的方法有许多,这里,主要谈一谈《长江7号》的技术性抽取与剥离解读法。 《长江7号》是一部超现实主义的影片。其中,又窜插着后现代的无厘头。这是周...  (展开)
新桥妖妖 2017-06-04 07:05:48

穷人的梦想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正经的星爷,斑驳的长白发,灰蒙蒙的一身尘土。戏里寒酸,戏外一样让人唏嘘,星爷终究是老了啊。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徐娇。小小巧巧的毛头小子模样,话说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真以为是个男孩子呢,也太像了。戏里的周小狄眼神清澈,因为家庭清寒遭受到同学排挤讽...  (展开)
楚平 2008-01-29 19:37:30

他把特异功能给了一只狗

《功夫》之后,一别3年,大银幕上再见周星驰,胡子拉碴,虽然还是那样得拉风,但确乎是老了许多。 以往周星驰电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特异功能、李小龙、星女郎……《长江七号》里头,一个都没有少。 先来说说特异功能。所谓特异功能,通常无须苦练,与生俱来,浑然天成。虽...  (展开)

> 更多影评 1178篇


关于《长江七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长江七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