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犯 Les contrebandières (1968)

导演: 吕克·慕莱
编剧: 吕克·慕莱
主演: Françoise Vatel / Monique Thiriet / Johnny Monteilhet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8-12-11
片长: 81分钟
又名: The Smugglers
IMDb: tt0061510
暂无评分

走私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吹牛伯爵 看过 2024-03-24 10:58:33 上海

走私犯是Moullet,不,应该讲,Moullet是走私犯。走私品:《卡宾枪手》、《狂人皮埃罗》、雷、朗、基顿.....作为偷窃癖,Moullet不仅为炫耀某种喜好,甚至更单纯地“致敬”而替自己的小作坊嵌入某些异质元素,Moullet想要的更多:一束永不凋零的双关语之火。为此他必须保持风格上绝对的宽容与开放,一部新浪潮式的素描—影像可以突变成一部雷的西部片,而雷的西部片也可以垒上日本剑戟片的外貌。... 走私犯是Moullet,不,应该讲,Moullet是走私犯。走私品:《卡宾枪手》、《狂人皮埃罗》、雷、朗、基顿.....作为偷窃癖,Moullet不仅为炫耀某种喜好,甚至更单纯地“致敬”而替自己的小作坊嵌入某些异质元素,Moullet想要的更多:一束永不凋零的双关语之火。为此他必须保持风格上绝对的宽容与开放,一部新浪潮式的素描—影像可以突变成一部雷的西部片,而雷的西部片也可以垒上日本剑戟片的外貌。但请切记Moullet从不会为这些被窃物打上属于某位作者,甚至某部作品如同索引式的清晰标记,他取出这些类型,是为了将它们从日渐硬化的公式序列中解法出来继而重新赋予其生命,也恰恰在这些类型的脱节之处,Moullet被赋予了可供操作、评论,如同拼搭积木一般用手去触摸每一粒凸起的空间。 2024.3.23 (展开)

0 果樹 看过 2020-07-17 22:39:32

有意识的作怪并达到了主创的目的

0 运茶船 看过 2023-02-04 10:47:36 中国香港

直觉电影。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爱这部影片更多,但就像69年本片在美国上映时NYT影评里描述的,only occasionally funny and their problems tend to become a bore,艺术技艺竟蚕食了若有似无的问题意识,很是遗憾。当时影评人提及了同时期另一部作为正面的反例,Jean-Andre Fieschi的《The Accompaniment》,瞅了眼,居然... 直觉电影。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爱这部影片更多,但就像69年本片在美国上映时NYT影评里描述的,only occasionally funny and their problems tend to become a bore,艺术技艺竟蚕食了若有似无的问题意识,很是遗憾。当时影评人提及了同时期另一部作为正面的反例,Jean-Andre Fieschi的《The Accompaniment》,瞅了眼,居然还是泰希内跟厄斯塔什主演,好奇了。#83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走私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走私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