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小子大冒险 電柱小僧の冒険 (1987)

导演: 冢本晋也
编剧: 冢本晋也
主演: 冢本晋也 / 仙波成明 / 田口智朗 / 叶岡伸 / 藤原京 / 佐賀充 / 奈佐健臣
类型: 喜剧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7(日本) / 2008-08-30(墨西哥)
片长: 45分钟
又名: 电柱小僧的冒险 / 电线杆小子的冒险 / The Adventure of Denchu-Kozo
IMDb: tt0166069
5星
15.6%
4星
36.9%
3星
38.8%
2星
6.5%
1星
2.3%

电线杆小子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汪金卫 看过 2016-07-31 23:59:42

【尤伦斯艺术中心展映】塚本晋也8mm短片。无厘头金属末日风重口味科幻喜剧。剧情热血而无厘头,脑洞大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定格摄影剪辑娴熟连贯,形成如同嗑药般HIGH翻的癫狂视觉奇观。电线杆与金属机械的组合很CULT很重口。塚本晋也制片编剧导演表演摄影服装音效道具特效一手包办,简直牛逼!

2 seabisuit 看过 2016-08-01 00:24:18

两年后铁男的小演习,颓废搞怪的金属末日质感得益于身兼几乎所有影片制作职位的塚本晋也那独特的风格,14岁就开始接触摄像机的导演可谓全才,穿越戏一帧帧的表现的特好。尤伦斯日本疯狂八毫米影展。

1 godannar 看过 2011-03-28 20:37:00

低成本实验片,铁男的前身,不过叙事上要比铁男完整多了。视觉音乐两方面都有多元素混杂的痕迹,但要细分的话却很困难,这一点上略有大槻ケンヂ的味道。

1 茉琉 看过 2012-07-23 11:29:05

配乐真够屌乱的

0 搜游子 看过 2023-05-17 11:26:10 广西

冢本箭影套装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电线杆小子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hawnj 2007-06-25 12:23:29

我们曾经叫铁男

原载于博客 http://shawnj.blogbus.com 在风靡世界的《铁男》诞生前两年,冢本晋也先后拍出两部短片:《普通型号怪人》和《电线杆小子大冒险》。就是这两部不甚起眼的短片,却奠定了冢本持续数年的映像风格。若从今天看来,它们不辄为两部《铁男》的先行者,即使将它们并称“...  (展开)
木卫二 2007-10-26 18:01:59

《电线杆小鬼的冒险》:年轻时冢本晋也屹立不倒的阳具

冢本晋也和三池崇史在中国影迷圈内享有不错知名度,也常与“变态”、“残酷”一类词联系沾边。作为一部分日影拥簇的迷恋追求,他们的作品流传也事实存在。无论如何,在不评价他们作品好坏之前,我们基本可以确认:世界上没有第三个人可以拍出靠拢他们个人作者风格的作品,娃娃...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寂消静死 2 回应 2013-07-26 11:40: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电线杆小子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