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时代 彼女たちの時代 (1999)

导演: 武内英树 / 宫本理江子 / 泽田镰作 / 小池哲夫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深津绘里 / 椎名桔平 / 水野美纪 / 中山忍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9-07-07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0287237
5星
47.2%
4星
33.3%
3星
16.3%
2星
0.0%
1星
3.3%

她们的时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她们的时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她们的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桃某某Daria 看过 2017-09-24 20:57:29

实在是太治愈了。算是偷来的“想看”吧,看后觉得果然够好才会被他珍藏吧。剧中的姐夫没有落入自杀结局真是太好了。深美一家人尤其是爸爸妈妈的性格太美好了,所以深美才会有那么单纯又善良的个性吧。仿佛更多一步走近了他的心。真是太好了啊。演技也都很赞!

2 空知川上 看过 2022-12-19 18:02:52 江苏

202212今年最后一部剧,非常感动。时代的颠簸下,大家都难得很,启介那条线收得也太糙了。二十多年前的剧到今天也不过时,女性还是用自己的善良和努力杀出了一条路。椎名桔平实在演得好,稳又有张力,而深津绘里的山林气一直就在那里。中山忍好看。

5 Ying_0111 看过 2014-12-22 20:50:31

女主角为了朋友各种尽心尽力,可面对自己的事却有些迷糊,幸好她还有温暖的家人可以做她的后盾。深津绘里演什么都让我觉得很可爱,声音也很好听~虽然剧情略严肃沉重,但是看完多少会对现在的生活有些不同的思考,就是配乐太囧了。P.S:中山忍也是耐看型美人~~

2 我的事说来话长 看过 2013-08-31 11:29:22

虽是说教,但好符合自己的心情。打排球时总是做助攻的比喻,学生时代换座位的比喻,还有电视剧的美好结局以后开始才是真正辛苦的开始的言论。喜欢深美亲小弟时的洒脱,短发的小深。姐夫大嫌。

0 理紀 看过 2023-02-22 22:00:42 上海

世纪末的三个女人一台戏 深津绘里如现在一般灵动 但是 水野美纪太美了吧 忘乎所以的美貌 谁还要自行车~ (椎名桔平愣头青一枚还没变成老狐狸 剧里大量使用后街男孩的歌 震惊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她们的时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ea 2009-04-23 19:48:22

成长的烦恼--女性视角

删掉了自己的日志,写这部电视的心情和感受也没了,郁闷呢。我最害怕的终于失去了一天又一天过的日子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宿命啊宿命。 因为没看完,所以干脆网上搜索一下,看看结局如何。 这是一个什么日剧网站里的介绍 在一家邮购公司贩卖部门接受投诉部门工作的深美对于自己要...  (展开)
呢喃浅 2018-03-06 21:43:03

被卡住了的主人公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什么波澜的情节,女主角深美二十六岁,做些电话客服的工作日复一日,像生活在一个洞穴中,暂时不会失业,但也不会被提升,努力也好,低落也好,都不会被看见,即便撕喊,也只能听到自己的回声,思索自己的未来,可始终看不到照进来的一线光。从小到大,考学毕业找工作,一切...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她们的时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