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si poulane tin iroini, I (1989)

导演: 大根仁
主演: 风间俊介 / 生田斗真 / 北村一辉
类型: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akihabaradeep.com/
制片国家/地区: 希腊
语言: 希腊语
又名: アキハバラ@DEEP / akihabara@deep
IMDb: tt0457556
暂无评分

Batsi poulane tin iroini, I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eevee 看过 2007-02-12 14:08:36

Otaku的人生……

0 煎饼果子 看过 2007-01-08 23:49:31

野比!

0 我又回来了 看过 2007-02-20 19:25:57

TOMA啊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atsi poulane tin iroini, I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煎饼果子 2007-01-09 00:08:48

cos小丸子的妈妈

就像池袋西口公园 虽然基调是向上的但是隐约还是有那么点黑色 otaku的故事很好看 每次猜达摩cos的人物都超级有趣~ 但是平时不看动漫的人可能会不太理解 但是经常看的人就很会心 总之是很棒 曹长的笑声至今还在耳边萦绕...嗯 萦绕..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atsi poulane tin iroini, I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