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英雄 Le Heros de la Famille (2006)

导演: 蒂埃里·克里法
编剧: 克里斯托弗·汤普森
主演: 热拉尔·朗万 / 凯瑟琳·德纳芙 / 艾曼纽·贝阿 / 缪缪 / 米夏埃尔·科恩 / 热拉尔丁娜·帕亚 / 克洛德·布拉瑟 / 瓦莱丽·勒梅西埃 / Pierrick Lilliu / 吉尔·勒卢什 / 克莱尔·莫里耶 / 皮埃尔·派瑞尔 / 洛伦佐·巴尔杜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6-12-20(法国)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Family Hero
IMDb: tt0487260
暂无评分

家族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兜小猪 看过 2008-04-21 22:04:17

CD太无耻了,当着人家现任老婆和前夫调情啊……

0 vivi 看过 2016-08-03 14:59:33

戏里芙芙可真是人生赢家,两父子都上了还和全家人做了好朋友。戏外人家贝阿就跟Michaël Cohen在一起了。歌挺好听。#8000

0 阿蚊 看过 2021-04-08 09:17:53

多少有嚸失望,眾星薈萃,真系好想知套戲落咁重本,最終可否連本帶利賺翻來嗎?因位位都系粒粒巨星,導致出場都系打醬油走個過場,沒有深入發展人物線。劇情講述尼斯一家名為「Le perroquet bleu(藍鸚鵡)」嘅歌舞廳老闆離世後,並沒有將舞廳交由多年嚟嘅好搭檔接手,而系留俾搭檔嘅一對仔女繼承。讓一個破碎個家庭成員們因舞廳之後嘅管理問題再次見面。此時隱藏在舞廳背後嘅人、事和關係亦一一揭露,即使系身邊... 多少有嚸失望,眾星薈萃,真系好想知套戲落咁重本,最終可否連本帶利賺翻來嗎?因位位都系粒粒巨星,導致出場都系打醬油走個過場,沒有深入發展人物線。劇情講述尼斯一家名為「Le perroquet bleu(藍鸚鵡)」嘅歌舞廳老闆離世後,並沒有將舞廳交由多年嚟嘅好搭檔接手,而系留俾搭檔嘅一對仔女繼承。讓一個破碎個家庭成員們因舞廳之後嘅管理問題再次見面。此時隱藏在舞廳背後嘅人、事和關係亦一一揭露,即使系身邊人,你是否真的瞭解佢?!Emmanuelle Béart與前夫Michaël Cohen合作嘅第一部作品並從呢套戲開始佢哋嘅戀情。仲有接受唔到Claude Brasseur嘅女裝大佬打扮,多少有嚸辣眼睛。 (展开)

1 GREY dreams 看过 2008-12-28 18:20:24

CD、EB在一片里,又没什么对手戏,太让我郁闷了。Alice这角色也真是让我百感交集 是不是全世界的女人都在嫉妒这样一种洒脱?……

0 Vivre Sa Vie 看过 2022-09-08 15:19:05 浙江

lpz和贝阿又合作,出现骗婚记。贝阿唱歌好好听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家族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家族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