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归原主 Closing the Ring (2007)

导演: 理查德·阿滕伯勒
编剧: 皮特·伍德瓦德
主演: 雪莉·麦克雷恩 /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 迪伦·罗伯茨 / 米莎·巴顿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closingtheringmovie.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2-28
片长: 118 分钟
又名: 戒情人 / 戒指情缘 / 戒,情人 / L'amour à jamais / Richard Attenborough's Closing the Ring
IMDb: tt0488380
5星
14.0%
4星
38.7%
3星
39.7%
2星
6.1%
1星
1.5%
好于 30% 爱情片
好于 7% 剧情片

物归原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爱乐 看过 2008-07-06 02:27:20

个别情节设计得不错,但整体感不够强,简单的故事显得零碎了

3 chika 看过 2008-08-03 15:22:34

還有37分28秒的時候我開始掉眼淚了。這種大眾劇情,惡俗的悲劇適合我。多少次類似的都不會膩,我總是有low點。 還有MischaBarton 比我想象中演的好。

3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8-24 10:27:04

一部非常感人的片子,爱一个人最主要的是信守承诺。

3 partisan seed& 看过 2010-01-24 17:44:56

不足以感动我~~

4 匡轶歌 看过 2009-01-25 19:34:46

八点档琼瑶剧?

> 更多短评 3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物归原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阿辰 2008-09-08 01:38:07

Closing the Ring:承诺的坚持,成就五十年的束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固执的老女人,信守了五十年的诺言,一个对死人的诺言。 岁月在她脸上写下了痕迹,却没从她心里冲走那面围墙后,对军服的思念。 明明就知道,男人早就坠机死亡了。可是,她依然坚持,男人给她的承诺,以及自己对他承诺的承诺。从来不知道,一枚戒指可以捆绑一个女人的爱...  (展开)
cfb 2008-08-20 11:58:58

爱一个人可以多久

影片在glory glory 哈里路亚~~的歌声里开始 一 peter:"I'm really sorry" ethel:"no need to,it's his time to go" peter:"no,I mean about being late...." 二 ethel:"this house" mary:"it's a kind of strange,coming back to the house he built wihtout him in it" et...  (展开)
Bee 2010-01-26 08:32:29

Do you rememb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41年,美国密歇根州,美丽姑娘艾瑟儿爱上飞行员泰迪,泰迪的朋友恰克和杰克同时爱上她。泰迪将远赴爱尔兰,他们秘密结婚,相约爱彼此至地老天荒。和猜想的一样,泰迪战死,留下年轻寡妇,痴情地守身如玉。艾瑟儿并不知道泰迪遇难之前,已将她的“后事”安排给好友恰克...  (展开)
猪头妖怪 2008-09-05 23:10:23

基本属于犯罪

如此之好的一个剧本就这么被毁了。唯一的期待是日后此片将有机会被翻拍。 Richard Attenborough据说还是个“传奇导演”,对此我只能善意地揣测:他老了,却并不弥坚。 Shirley MacLaine把年老的Ethel演成了一个守了50年活寡的怨妇。对于Chuck没有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没有任何...  (展开)
甩了甩了 2008-06-03 08:58:48

生命的意义 形而上

名字很感人,故事一般,道理浅显易懂。非常正面的影片。 让我感动的倒是迈克.昆兰。 他穷其一生,为别人的爱情划上句号,解放了艾瑟,解放了爱着艾瑟的所有人。 常常有人置疑生命存在的意义,或许生命的意义是要通过时间来评判的。挖飞机残骸,找戒指,这是一件有意义的是么...  (展开)
某某某 2023-03-10 15:39:19

友谊,爱情,信任与承诺

大战前夕,三个好朋友同时爱上了一个女孩,其中一个男孩与女孩相爱并结婚,四个人有着开心的时光和真诚的友谊。三个男人出发去战场前夕,女孩的丈夫问另外两个好朋友谁爱女孩,让其中勇敢承认的男孩承诺:如果自己死了,就代他继续照顾自己的妻子。女孩的丈夫真的死了,明显的...  (展开)
祈水临轩 2009-07-06 19:31:16

关于承诺

从小到大,对承诺一直看得很重,所以不会轻易承诺,清楚地知道,一旦承诺必须付诸行动,但这不等于不承诺,有把握做到的才会去承诺,所以一个很会许诺的的人是不可能去交往的。现在社会,不知道有多少人还相信爱情,还会有多少人因为爱情承诺并信守自己的诺言,承诺有时看...  (展开)
阿豆 2008-10-29 10:45:36

时间,空间的浪费

看的人需要耐心... 转眼间就是50年,不觉得有什么感人的片段,来来去去串联起来的人物关系也有些牵强,总觉得看完之后就让人觉得那样的人生很浪费,还有女主人公的自私,自以为是的爱情,没什么可歌颂的~~   不懂得爱人,也不值得被爱.  (展开)
Suna Kai 2008-07-22 01:24:09

一只戒指四角恋

本来今天去电影院的原始目的是去看宫崎骏的新作《崖上的ポニョ》的。然而到达电影院的时候不早不晚,为了省时间,就随便选了这部最早开演的片子——进去的时候甚至连片名是什么都没看清楚。 情节可简单概括如下: 三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第一个男人和她结婚了,他死了。第二...  (展开)
resheep 2008-10-10 16:54:09

承诺的意义

整部戏都在讲承诺吧 爱人间的承诺,兄弟间的承诺,陌生人间的承诺 承诺毁了很多东西,但是如那位爱尔兰妇女说,做出承诺还是有意义的,至少让一个人有负担地生活下去,精神上有所寄托,即使实现不了 片子最后,女主人公知道了那段最后的话,整个人放开了,一切变得很轻松,因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简介里怎么可以错的这么离谱! 来自我的小玖 1 回应 2023-12-28 02:48:04
有人看懂电影中在英国的爆炸情节了吗? 来自一支野马 2022-04-26 16:13:41
珍珠港加THE NOTEBOOK? 来自Fan 3 回应 2009-06-19 21:44:30
“永远”是最容易时过境迁的承诺 来自北北 1 回应 2009-01-18 01:49:23
不算二战影片中最好的,不过老演员很厉害 来自丝儿 1 回应 2008-12-07 19:40: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物归原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