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特劳斯:埃莱克特拉 Elektra (1981)

导演: Götz Friedrich
主演: Leonie Rysanek / Dietrich Fischer-Dieskau / Astrid Varnay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片长: 118 分钟
又名: 埃莱克特拉
IMDb: tt0277689
暂无评分

施特劳斯:埃莱克特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丝管 看过 2007-01-04 20:44:14

电影本身拍得很棒,不过从音乐的角度来说,也许伯姆的确是太虚弱了,整体上总感觉有些 drag。尽管如此,仍然值得推荐。

3 brennteiskalt 看过 2021-02-19 23:56:09

埃莱克特拉是一个没有自己音乐和动机的歌剧女主角,正如霍夫曼斯塔尔把她写成了只在想只在梦、却没有任何行动能力的人物一样,歌剧结尾几乎是梦醒以后的必然下场。这一版对口型的电影从场景的泥泞到演员的表演都无可指摘,只是时时闪回阿伽门农这一招用得太过,以致产生喜剧效果。

0 流光 看过 2008-10-10 14:57:06

导、演俱佳

0 KidASD 看过 2013-07-16 10:48:50

比起这个更喜欢salomè的剧情... 但音乐的话这个更有意思

0 lento 看过 2011-12-30 01:36:12

音樂暴力的極致,嚇到在講甚麽都記不起。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施特劳斯:埃莱克特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视频选段 来自丝管 2009-02-16 19:11: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施特劳斯:埃莱克特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