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先生 Mr. Brooks (2007)

导演: 布鲁斯·A·埃文斯
编剧: 布鲁斯·A·埃文斯 / Raynold Gideon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 / 威廉·赫特 / 黛米·摩尔 / 戴恩·库克 / 玛格·海根柏格 / 丹妮尔·帕娜贝克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6-01(美国)
片长: 120 分钟
又名: 双面人魔(台) / 魔鬼双面人 / 布洛克先生
IMDb: tt0780571
5星
17.2%
4星
49.4%
3星
30.0%
2星
2.9%
1星
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布鲁克斯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90 条 )

热门 /  最新 / 

90 RD 看过 2011-02-02 21:51:19

那些所谓的结局党,说有漏洞、没细节,没有前因后果的人都是弱智,完全不懂电影。导演手法纯熟,细节处见功力,Kevin和Hurt的表演分寸拿捏得体,女儿和女警察这两个角色很丰满,四星片,个人偏好再加一星,五星

2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8-28 02:03:17

好人永远不能只看表面。

6 Vini_Kazma 看过 2012-10-11 01:45:12

白天是企业家,晚上是杀手。

117 穆先生.troj 看过 2010-01-08 08:13:31

布鲁克斯先生是情侣去死去死团的么?

5 Cherry 看过 2010-01-29 09:29:07

很不错的娱乐片

> 更多短评 68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布鲁克斯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树木夕凉 2008-01-11 20:21:52

我亲爱的恶灵魂

有人的爱好是音乐,有人是电影,也有人是体育或者经济,甚至是收藏哪怕泡妞,这些爱好穿插在一个人的生活中,是除了吃饭睡觉工作之外的最大比重,它们滋润丰富生活,当然也消耗掉一个人的时间精力财力,但人们却又乐此不疲,这就是兴趣的魅力,它替你阻挡乏味带来飞越,它让你...  (展开)
小斑 2007-09-09 06:12:25

The Hunger

很無奈很無奈的時候....冷血如我也遭遇過這樣的時候,看什麼都是灰色的,吃什麼都是苦的,聽什麼都是吵的,只想把自己狠狠關起來,喝醉了,抱著膝蓋哭累了,睡下去,不想再看到明天的太陽。這種時候,某只會在望彌撒時肆無忌憚打瞌睡的動物會學著虔誠的信徒那樣一直在睡前默念...  (展开)
duoduota 2007-11-08 11:32:44

救我们脱离凶恶

按我的口味,这部电影定是明年的奥斯卡最佳编剧。你不能不佩服好莱坞,一部“高智商、连环杀人加人格分裂”这么老套的商业片,竟能嵌入美国神学家尼布尔对“原罪论”的立场,以著名的“宁静之祷”串起全篇。我喜欢的凯文·科斯特纳复出,两位影帝加一位影后的阵仗,并不过分夸...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05 11:52:53

探讨人性的双面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探讨人性的双面性,展示残忍、阴暗的另一个自己。布鲁克斯先生是个成功的上流社会人士,热衷慈善,德高望重,家庭美满。这样一个满分男人,人格里却有着另人不为所知的一面:另一个他自称马歇尔,不断诱使布鲁克斯以杀人为乐。 刚开始看有些头晕,搞不懂马歇尔和厄尔之间的关系...  (展开)
Billy(虎落平阳与犬戏) 2007-12-03 16:21:28

给上里面祷告的英文原版台词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Living one day at a time and enjoying one moment at a time, accepting hardships as the pathway to peace. Taking, as He ...  (展开)
ωǒ媞他dё小恶魔 2007-12-27 14:20:45

《布鲁克斯先生》:杀人犯的日常生活

影片的第一个新意在于从杀人犯的角度来叙述整个故事。试想,如果我们仍以惯常的侦破视角来看待,肯定会将凶手想象成一个极度变态的衣冠禽兽,会将他的居住场所想象成有如墓穴般的阴暗之地,会将常见的连环杀手特征逐个安在他身上。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我们的布鲁克斯先生...  (展开)
你给我取一个 2011-11-17 06:11:16

极端的反面才是真实的自己

极端洁癖的人,内心深处一定有一块想痛快污浊的地方。好比,看似保守的妞,其实床上反而十分疯狂。 那些能被压制在心底的欲望,也是人和动物的区别。 道家思想告诉我们的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 外表彬彬有礼的德国人毛片产量却是世界第...  (展开)

> 更多影评 193篇


讨论区   ·  ·  ·  ·  ·  ·

黛米摩尔的这个角色意义何在 来自lulu马吉克 1 回应 2023-08-14 18:36:12
影片最后女警察和布先生的电话 来自胡马 1 回应 2023-07-10 22:45:08
最后他给女警察打电话什么意思 来自仗剑天涯 4 回应 2023-06-06 20:16:38
没看懂为什么会去杀前夫跟律师? 来自偏偏先生~ 5 回应 2023-01-19 20:38:42
有人为这部电影写了首歌 来自昂昂万里 2022-09-14 09:20: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6条)

关于《布鲁克斯先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布鲁克斯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