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猎狗2:永远的朋友 The Fox and the Hound 2 (2006)

导演: Jim Kammerud
编剧: Rich Burns / Daniel P. Mannix / Roger S.H. Schulman
主演: Jonah Bobo / Jeff Foxworthy / Reba McEntire / Rob Paulsen / Krista Swan / Patrick Swayze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2-12(美国)
片长: 69 分钟
又名: 狐狸与猎狗2
IMDb: tt0465997
5星
20.6%
4星
24.4%
3星
44.6%
2星
7.5%
1星
2.9%
好于 9% 动画片
好于 17% 家庭片

狐狸与猎狗2:永远的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6-05-13 06:57:56

其實不差,挺好看的,歌也很好聽。

0 Aankh 看过 2018-11-04 15:38:26

还行吧,故事剧情的确比较无聊,但是陶德和小铜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陶德毛绒绒的尾巴啊!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8-04 15:07:39

这样的普通二维动画片里,也有使用电脑三维动画技术。25年前的前作虽然画风不够细腻,好歹对于友情的诠释还是值得一看的,如今这部续集真是乏善可陈。再怎样的歌声,再怎样的闹腾,再怎样的“在一起”,也拯救不了这个较平庸又不太吸引我的故事。迪士尼蛮多动画电影都存在诸如此类续集不如前作的情况。

1 Miss1708 看过 2012-11-04 14:49:09

摇一摇??so cute!!

0 碧云居士 看过 2022-07-09 09:37:22

画的景色好好看啊,秋天,收获的季节。陶德和小铜又可爱又惹人怜,露西帮陶德跟小铜解释那里看的我眼眶湿润了。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狐狸与猎狗2:永远的朋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2019-02-18 23:04:26

我对《狐狸与猎狗2》的看法与评价

有些人觉得2不如1好看,其实不然,1在刻,画方面着重于感情的升华方面,所以在情感渲染方面1会更出众,但1不如2好的地方在于看点方面。1里面会重复看的(比如我)有刚见面和最后打斗方面,而2里面会重复看的不,仅仅是歌曲,而且还有....mm怎么说呢,反正2里面看点的确比1多,2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3-02-26 16:12:25

好闹腾的片子

这次是由JimKammerud执导,编剧则是由RichBurns以及RogerSHSchulman共同负责。担任本片配音的包括有JeffFoxworthy、RobPaulsen、RebaMcEntire、PatrickSwayze…等等。至于本片的配乐则是由JoelMcNeely负责,片中多首歌曲则请来许多歌手共同献声,包括ChipDavis、JoshGracin、Re...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1在两人友情部分过于单薄简单,2非常有补充作用 来自jucky 2020-03-13 17:05:10
歌曲很好听 来自冷小炎 1 回应 2010-06-25 20:29: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狐狸与猎狗2:永远的朋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