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想成为意大利人 Everybody Wants to Be Italian (2007)

导演: Jason Todd Ipson
编剧: Jason Todd Ipson
主演: Jay Jablonski / 席瑞娜·文森 / 约翰·卡普洛斯 / 约翰·伊诺斯三世 / 玛丽萨·佩特罗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9-18
片长: 105 分钟
IMDb: tt0790657
5星
9.5%
4星
27.6%
3星
50.3%
2星
11.3%
1星
1.3%

谁都想成为意大利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查多芬 看过 2009-05-30 16:44:48

女主角的身材好正啊

0 石中剑 看过 2009-02-16 15:46:51

2.16

0 派翠克 看过 2010-07-09 12:56:28

狗血的剧情但还是觉得他们的对话很有趣

0 某茶君 看过 2009-02-07 16:33:01

很一般...纯欧洲血统的好莱坞电影...帅哥美女尚可一看...除此之外...也就片尾的制作组国籍秀还有点趣味...

0 那谁 看过 2011-08-17 20:27:50

治愈并搞笑!

> 更多短评 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谁都想成为意大利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Notorious 2009-03-09 10:02:50

lame

这都哪儿跟哪儿呀,看一开头我就不太想看下去了,一个妞都结婚有了三个孩子,她EX每年纪念日还都买一戒指搁楼下等着,这不是神经病是什么,那个波霸知道这些后还会跟丫当"普通朋友",草,这也太牵强了.. 台词也很lame,音乐也一般,那颗星我是加给海报和女主角的胸的.. PS:看来这海鲜批...  (展开)
canny*AR 2009-02-21 11:44:42

很帥,很可愛

看了題目就覺得很有趣。因爲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然而後來才知道其實又是一部“廉價電影”,製作成本很低。可是看到最後,才知道參加這部電影的工作者,可謂是萬國旂。不過都是歐洲小國的人。很有趣的組合。或許那邊的電影在製作上很大程度也都是如此的。 在義大利拍攝,就增...  (展开)
MissLucie·雀 2009-05-12 16:51:31

如何这部电影可以帮我更了解你

电影里好歹说了很多意大利男人的特点。 不过我的记忆力一向很差,加上最近也翻阅了其他一些有关意大利和法国男人的文章,所以到底哪些是电影里的,哪些是网络文章里的,都混淆不清了。 比如养家。即使女主角说了I can pay my own bills.大姐还是坚持这是意大利男人的responsibi...  (展开)
小棉袄 2009-05-02 17:42:21

搞笑一家亲

鱼店的帅气掌门人是个认死理的人,于是难为了店里三名意大利大叔,他们忙着为他寻得火辣性感的意大利女人。于是一段好戏开演了~~首先,在夜校上心理学课程的大叔在扔垃圾时偶遇一个西班牙美女,他误以为人家是意大利女人,于是主动为Jake引线。在意大利单身俱乐部两人都有好感...  (展开)
mars'who 2009-06-27 23:10:11

真实的胡编

有的片子被人称作教科书,那么这部片子可以成为学生作业么? 1.有美女有帅哥.只是帅哥嗓子好像小时候吃过木炭.美女那边没有什么挑剔,身材好像更有latina的风味. 2.有身份冲突.高智商美女+中学辍学男主角.只是男主角虽然不是辍学从事多特康事业,一年收入也大大高于大学教授,完全...  (展开)
kid-b 2009-05-10 02:19:32

不要打着意大利的招牌制造烂片

意大利人在美国社会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难道只剩下我们贝老板的那张越来越讨人厌的大嘴?加上教父,喋喋不休,漂亮而花心的男人?调侃的对象?特指的那群人——那群华而不实的享乐主义者? 好吧,就算只剩下这些标签,That's enough.那请问,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和意大利哪一...  (展开)
么什叫定决能不 2009-03-31 21:03:49

repre Ital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Once I'm gone, it;s forever. Your pictures come off the wall, hers up. I'm not a past-dweller, you know. An Italian woman they will cook for you, clean, iron and take care of the kids, but it is the man's job to make her want to do those things for you.  (展开)
Andro 2009-03-29 16:43:41

这就是意大利男人

题目的意思大概是意大利人拥有浪漫的爱情故事。剧情有点像充气娃娃女友,就是讲一个男人发现真爱的故事,旧爱已经过去,他仍抓住不放,那实在是犯贱(好应景的剧情啊,哈哈)。有一段是讲鱼贩小男主与教授们吃饭的故事,发现教授们的钱比鱼贩少很多,可能有点戏剧化了,但是还...  (展开)
R.SXT 2009-02-19 12:57:20

很散,很慢,很无聊。

看了电影标题之后, 看了电影, 看了电影之后想问,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一般情况下,一个无聊的剧本变成电影需要一群坚强的CAST来撑场面, 可是这部烂片不但有一个猪头到令人发疯的主人公, 而且还有一个烦人到令人发疯的演员来扮演这个主人公, 而电影中的女主角除了3孩子...  (展开)
lindsay~ 2009-02-14 20:25:17

意大利....

一部联合国般的电影,男猪脚实在是个令俺无语的人,一直死追着8年前已结婚生子的前女友,而他又是因为和前女友的妹妹上床而分手的,他们的纪念日,每年他有要痴情的重复着同样的事情,鲜花,西装,戒指,该说这个人真正的痴情了还是只为不甘,得不到的东西永远都是最好的,对吧. 女猪脚长...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谁都想成为意大利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