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的儿子3 장군의 아들 3 (1992)

导演: 林权泽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日语 / 汉语普通话 / 韩语
上映日期: 1992-09-11(韩国)
又名: 将军之子 III / Son of a General 3
IMDb: tt0150090
暂无评分

将军的儿子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01-02 19:28:57

勉强及格。金斗汉在这部的女人换成了欠债女歌手,这娘们儿每次叫床都惊天动地的,搞得金斗汉和她自己都不无尴尬,斗汉小弟还以为他俩打起来了要去劝和呢,笑死我了。另外斗汉和这个女人、日本军官的三角关系是这集的主干之一,斗汉听说日本人拿刀逼女人结婚后也拿菜刀学了一回,怪萌的。这集的动作戏明显好了些,斗汉被抓后和日本人的三场车轮战、片尾腿功跟武士刀的混战,在表演、动作设计和镜头运用上都有提升。斗汉逃亡满洲那段... 勉强及格。金斗汉在这部的女人换成了欠债女歌手,这娘们儿每次叫床都惊天动地的,搞得金斗汉和她自己都不无尴尬,斗汉小弟还以为他俩打起来了要去劝和呢,笑死我了。另外斗汉和这个女人、日本军官的三角关系是这集的主干之一,斗汉听说日本人拿刀逼女人结婚后也拿菜刀学了一回,怪萌的。这集的动作戏明显好了些,斗汉被抓后和日本人的三场车轮战、片尾腿功跟武士刀的混战,在表演、动作设计和镜头运用上都有提升。斗汉逃亡满洲那段也设计了不少趣味,他发小在路边跟人推销鸦片,满洲路人甲回他“马勒戈臭壁”,还安排了满洲朝鲜人帮派与奉天马贼激情对撞的煽情场面。总之前两集的优缺点这里一并延续,但整体制作和趣味性有突破。这集不怎么喊抗日的高调了,最后跟林组宿命般的对决也只是安排了两场动作戏了事。 (展开)

0 锈堆 看过 2016-11-25 16:28:26

金斗汉

3 看过 2011-03-18 13:11:05

斗漢的性格弱點在第二部開始浮現並且為他的失敗命運埋下仗筆。這三部曲其實充滿寓言色彩,一個小混混揮卻不去身為愛國將軍之子的父權ego,透支所有人對他的眷顧、情義和尊重而不自知,最終潰亡。黑幫終究是不可依靠的,反殖不過空話。其實他身邊所有人都懂得凡人的無奈,尤其是充滿血肉的女角們。

0 豆友66 看过 2019-03-16 15:32:32

112.17

0 童年往事 看过 2023-07-02 17:31:46 北京

已收录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将军的儿子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将军的儿子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