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1999)

导演: 佐藤顺一 / 五十岚卓哉 / 山内重保 / 伊藤尚往 / 广岛秀树 / 岩井隆央 / 冈佳广
编剧: 山田隆司 / 吉田玲子 / 吉村元希 / 大和屋晓 / 成田良美 / 前川淳
主演: 千叶千惠巳 / 秋谷智子 / 松冈由贵 / 宍户留美 / 石毛佐和 / 永泽菜教 / 松尾银三 / 今井由香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toei-anim.co.jp/ptr/doremi/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9-02-07
集数: 51
单集片长: 24分钟
IMDb: tt0303503
5星
40.1%
4星
35.9%
3星
22.0%
2星
1.6%
1星
0.3%

小魔女DoReMi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魔女DoReMi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夏季亮片 看过 2011-01-03 19:44:21

少女心的啓蒙物,與我不是美少女水兵月。除卻魔卡少女,便是祂。記得有很悅耳的片尾曲,放學後沮喪的少女在孤獨的路上走著,夕陽鋪在身後於是有少不敢言的憂傷。生日的禮花就在最後一刻綻開喜悅——每天傍晚五點半,少女心時間。

2 何倩彤 看过 2009-08-05 01:34:07

持續難頂............. 中七的時候同班的男同學竟然喜歡看

3 静@Einfühlung 看过 2007-10-28 13:41:52

是从第一集开始看的哦!

1 抖啊抖 看过 2008-02-23 15:34:53

已经差不多是别人的小时候了

0 momo 看过 2011-04-07 19:06:07

@2011-04-07 19:06:07

> 更多短评 6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魔女DoReMi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AniTama 2016-06-08 14:17:04

世纪末魔法少女的幕后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谢枫华 1999年播出的名作魔法少女动画《小魔女DoReMi》将在今年年底发售BD-BOX。东映在推特账号上开设了不定期专栏,由该作品的制片人关弘美介绍《小魔女DoReMi》的制作内幕。 在此我想要先介绍一下关弘美女士。上世纪80年代,日本的性别歧视还很严重。当时的媒体企业...  (展开)
effect 2010-04-05 10:24:21

斜坡上的魔法堂,实现心愿的魔法石

【第一季第一集评论】 春风Doremi很想拥有魔法,只为魔法能够帮助她得到向心爱之人表白的勇气,当然,当这个三年班小学生成为见习魔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魔法变出超级巨型的美味大牛排时,观众都已经知道了这部片果然是献给适龄儿童的一份小礼物。日本风格的夸张...  (展开)
2012-05-06 19:27:45

童年

少女henshin系列(?)的作品很多,因为年龄的关系鼻祖的美少女战士被咱可耻的PASS了而且好懒得去补哦,都是东映而且已经是岛国国民级别了也的光美虽然某朋友爱到不行(你喵的根本是去看青春少女热血肉搏吧)但咱也不是很能看得下去…… 反正都是仅代表个人观点,有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若惜 2014-10-26 10:01:06

拯救魔女莉卡还是拯救音符,这是个选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个只有小学三年级的小女孩经过一番困惑后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要选择救音符,她们认为不靠魔法他们本来的目的也可以靠自己就能达成,但是失去了朋友使得朋友的父母再也见不到她了,这种痛苦太难受,于是小魔女们选择救音符甚至于牺牲了自己努力一年的修炼。 熊与鱼掌不可兼...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魔女DoReMi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