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战争 ダロス (1983)

导演: 押井守
编剧: 鸟海永行 / 押井守
主演: 佐佐木秀树 / 池田秀一 / 鹈饲留美子 / 榊原良子 / 玄田哲章 / 田中秀幸 / 铃木瑞穗 / 藤村美树 / 中田浩二
类型: 科幻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showtime.jp/animation/b-ch/oshii/dallo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3-12-21(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机器战神 / Darosu / Dallos
IMDb: tt0294497
5星
27.7%
4星
44.5%
3星
25.0%
2星
2.1%
1星
0.6%

宇宙战争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字幕有 yummy 2 2011-10-08 23:2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字幕有 yummy 2 2011-10-08 23:26
> 全部讨论1条

宇宙战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charles 看过 2017-11-27 22:54:51

押井守带领下的首部 OVA,师傅鸟海永行原作,科幻味十足。配乐出彩。没字幕就啃生肉咯,名词又不多。NewType? UC 前传?切格瓦拉?

6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9-04-07 19:04:50

配乐大气,片头那段犹如武侠配乐。总共四卷,发生在月球上的故事,比较政治倾向,大抵上就是地下武装与政府军对着干,到第四卷时双方披上人形机正大干着,Dallos(月球古遗迹,防卫系统之类,从外部只能看到一张巨大的人脸)不分敌我把他们都干掉了。另,“狗”这个符号那时就已经出现了。

6 透明稔 看过 2011-04-13 16:52:05

revolution ,revolution never changes。 新老两代农民工的心路历程。 怀着真诚朴实的心做动画,都会让人感到敬佩赞叹

3 Clash-Cash-Car 看过 2009-08-27 20:19:31

因为没有字幕 不管是不是第一ova 我也只好裸看了 押井守的作品 但十分的有点美式的感觉 很sci-fi 很sci-fi

0 Lab_什么跟什么 看过 2023-03-05 22:28:35 河北

押井守1983年捣鼓出来的ova,故事硬派且恢宏,严肃地讲月球的工人阶级暴动反抗的故事。可以看到好多别的作品的影子。 智能的月球遗迹Dallos就很像天空之城本体。宇宙--地月间的冲突很像星球大战。 制作很在线,包括机械设定和战斗动作场面,但还是缺了些娱乐感,角色也缺乏更细腻的塑造。这算是一个严肃讨论阶级斗争的动画,就像是近代的一些侵略战争,换了层皮<( ̄3 ̄)>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宇宙战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ina🍥Luna 2014-05-11 09:10:13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里没有正统的主角这样的人物,感觉更像是在描写事件而不是人物。所以剧中出现的人物刻意进行刻画的痕迹。可能正是如此我在这部剧中看不到正义,看不到反派,有的只是永无止尽的革命暴动,战斗双方没有私人恩怨,仅仅只是所处的立场不同罢了。所以才会出现俊救连阿历克斯...  (展开)
𓆝𓆟𓆜𓆞𓆡Bean 2012-08-04 18:48:32

观看地址(有字幕)

http://www.52tian.net/html/movie/4355/ 请大家去看看吧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宇宙战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