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之谜 The Autism Puzzle (2003)

导演: Saskia Baron
编剧: Saskia Baron
主演: Anthony Bailey / Michael Baron / Saskia Baron / Tim Baron / David Braunsberg / Hannelore Braunsberg / Sybil Elgar / Christopher Gillberg / George Moore / Ami Klin / Acis Peters / Fred R. Volkma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英国)
片长: 60分钟
又名: BBC我的家庭与自闭 / BBC自闭之谜
IMDb: tt0409713
5星
21.6%
4星
61.4%
3星
17.0%
2星
0.0%
1星
0.0%

自闭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 看过 2009-04-25 15:13:51

http://v.youku.com/v_show/id_cd00XMjMzNDc1MjA=.html

3 碧落亦然 看过 2013-01-06 07:20:32

很简单很简明的纪录片,纪录片出现的都是在英国自闭症研究很重要的人物如Lorna Wing,把教科书中很多复杂的定义都简化和案例和进阶地讲述出来,非常清晰明了。自闭症在这几十年的发展真是很让人佩服和惊人,但是说来说去,尊重每一个人,让他们有权利在生命中过得更好,这也是本身人们的出发点

2 亘亘LOOK 看过 2011-08-29 21:41:43

沉默了......自闭症患者需要更多的接纳

2 裤袜小姐 看过 2011-08-01 18:01:44

很平和的documentary,没有凸显什么痛苦和困难,娓娓道来

0 梦溪 看过 2013-01-26 22:58:14

木有字幕看的好辛苦- -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闭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ium-雅文 2009-08-27 08:19:36

为什么说自闭症患者就是先天右脑人(文/李守力)

(从网上找来的一些资料,转自百度自闭症吧) 为什么说自闭症患者就是先天右脑人(文/李守力 (一)脑科学关于大脑阿尔法波(α波)的实验结论: 、冥想中的高僧脑波出现美妙的α波,这同样适合于虔诚祈祷的基督徒。 2、头脑的最佳状态,智慧能最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闭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