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娘子军 Blue Murder at St. Trinian's (1958)

导演: 弗兰克·劳恩德
编剧: Ronald Searle
主演: 乔治·科尔 / 特里-托马斯 / 乔伊丝·格伦菲尔 / 阿拉斯塔尔·西姆 / 莱昂内尔·杰弗里斯 / 劳埃德·兰布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8-05-26
片长: 86 分钟
IMDb: tt0051423
暂无评分

荒唐娘子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ghtwing 看过 2021-11-11 19:04:50

所以派军队不是保卫而是镇压女校里臭名昭著的妖媚学员。“我们需要支援!她们不是女人,她们都是长着人型的怪物!”笑死了。英国老派喜剧随便吊打雄性威严,其实也侧面流露着父系社会潜意识里的权利焦虑吧。咱们三百年前的袁枚就很懂了,启迪了李娜的金曲《女人是老虎》,哈哈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荒唐娘子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荒唐娘子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