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火枪手 Mickey, Donald, Goofy: The Three Musketeers (2004)

导演: 多诺文·库克
编剧: 大卫·M·埃文斯 / 埃文·斯彼里奥托普洛斯 / 大仲马
主演: 韦恩·艾尔温 / 托尼·安塞尔莫 / 比尔·法玛尔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8-03(美国)
片长: 68分钟
又名: 三剑客 / 米奇唐老鸭高飞三剑客
IMDb: tt0371823
5星
19.7%
4星
48.8%
3星
29.5%
2星
1.8%
1星
0.3%

三个火枪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三个火枪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ysticark 看过 2015-05-10 14:35:42

套路类似之前那个狐狸版的“罗宾汉”,不过这种设计的确更适合米老鼠动画。虽然设计上的刻意感让人一目了然,但看在大量引用古典音乐的份上,还是给个宽容的评价吧。

1 ztlpoppy 看过 2011-05-19 09:05:20

已经过了看这个的年纪 还是这个的确做的很一般 我已经想不起这个片子有什么亮点了

0 scarllet 看过 2012-09-09 13:05:25

三颗星,一颗给mickey一颗给鸭子一颗给高飞

1 烏龍3.3茶仔 看过 2009-06-29 14:54:41

在CCTV6看的~不错不错~算得上是歌舞片吧

1 列那飞狐 看过 2012-07-26 00:23:38

All for one,one for all!

> 更多短评 3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个火枪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良木伊人 2016-07-06 21:10:29

写给米奇和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自己都不清楚我之前有没有看过这篇《三剑客》了。小时看过的米奇和他的伙伴们的故事早就在生命早期的记忆中混成了一团。米奇系列的长片短片,能找到的全看过了遍,全都感到似曾相识。大概,他们已经完全刻进了生命里,尽管我早就不记得了,却一直都在。 我已经记不清何时与米...  (展开)
良木伊人 2016-06-27 21:27:35

写给米奇和自己

我自己都不清楚我之前有没有看过这篇了。小时看过的米奇和他的伙伴们的故事早就在生命早期的记忆中混成了一团。米奇系列的长片短片,能找到的全看过了遍,全都感到似曾相识。大概,他们已经完全刻进了生命里,尽管我早就不记得了,却一直都在。 我已经记不清何时与米奇结识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养乐多 2020-06-17 23:12:26

印象深刻

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个火枪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