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的歌声 (2004)

导演: 陈骞 / 乔艳琳 / 班映旭 / 金光宇 / 周亚玉 / 门欣熙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上海话
首播: 2004
集数: 4
单集片长: 48分钟
又名: The last century POP music of China
5星
57.8%
4星
30.1%
3星
12.0%
2星
0.0%
1星
0.0%

一百年的歌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沙发 Eden's Curve 2020-03-30 20:4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沙发 Eden's Curve 2020-03-30 20:43
> 全部讨论1条

一百年的歌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先进磁力棒 看过 2013-03-23 11:31:12

棟甫啊..我咋把你給漏了..

3 小轩窗外 看过 2011-05-19 15:47:42

我批评一下吧,整个纪录片安排有些乱,流行歌曲和学堂音乐杂糅在一起,一些歌手时代混乱,一些一线歌手介绍过少,有的香港时代曲被混入其中,1945到1949年的情况几乎是空白……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的,具有开创性,里面采访了许多老歌手,现在再也采访不到了……

1 мая 看过 2014-10-19 21:21:56

这片最有价值的应该就是拍到了黎明晖的最后一程了,貌似拍完就过世了

2 沉淪。與涅槃 看过 2012-01-29 13:14:04

老流氓林棟甫主持的,挺喜歡……裏面的老頭老太們都派頭十足,很有愛:)

0 我是小狗 看过 2015-03-04 10:44:34

我爱记歌词。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百年的歌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百年的歌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