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TMD杰克森-波拉克 Who the #$&% is Jackson Pollock? (2006)

导演: Harry Mose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1-09
片长: 74 分钟
又名: Finding Jackson Pollock
IMDb: tt0487092
5星
23.7%
4星
47.4%
3星
28.9%
2星
0.0%
1星
0.0%

谁是TMD杰克森-波拉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沒在怕的 看过 2014-04-07 09:23:40

哈哈哈哈哈哈

0 顗礼 看过 2023-09-08 00:25:50 加拿大

选题就赢了,以一个奇妙的麦格芬为起点编织群像巴别塔,由点切面地描述产业生态与各持己见的人们,大概是对“局限性”本身的调侃,不过并不故作严肃,这很难得

2 昼伏夜眠入地狱 看过 2014-02-25 11:32:51

当鉴定师通过检测识别出Pollock的指纹和所用颜料后,圈内人士仍然竭力否认科学依据对艺术品的鉴定效力。后来只有通过投资使它'成为'真品。真是又荒诞又真实。笑声不断。

1 liummc 看过 2020-07-12 16:37:44

现实版的内布拉斯卡。执着、虚妄还是信念?谁能想到73岁女卡车司机和美国新艺术运动旗手Jackson Pollock 挂上钩,5美元的因缘延续了半辈子。很欣赏这段话:是不管此画真假如何 Jackson Pollock 给了老太太第二次生命。尽管画家酗酒毁了自我。 这是被艺术的资本运作暴利逼疯的一群人,博物馆艺术顾问、画廊老板、艺术律师、Jackson Pollock 朋友、艺术科技鉴定师、博物馆鉴定... 现实版的内布拉斯卡。执着、虚妄还是信念?谁能想到73岁女卡车司机和美国新艺术运动旗手Jackson Pollock 挂上钩,5美元的因缘延续了半辈子。很欣赏这段话:是不管此画真假如何 Jackson Pollock 给了老太太第二次生命。尽管画家酗酒毁了自我。 这是被艺术的资本运作暴利逼疯的一群人,博物馆艺术顾问、画廊老板、艺术律师、Jackson Pollock 朋友、艺术科技鉴定师、博物馆鉴定师、职业造假画的,风投基金老板、众筹企划没25M美刀不会聚在一起。 还好Jackson Pollock 泼画还有气蕴在。康定斯基,马列维奇 这方块那方块造假就太容易了。这是现代绘画的缩影,都在争真假,不谈优劣。优劣无硬核,真假就是5美元和1亿美元的区别。 (展开)

0 艾習角™ 看过 2013-09-08 11:11:16

若干年前看过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谁是TMD杰克森-波拉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丁 2010-04-17 12:44:16

Who the #$&% is Jackson Pollock?

When trailer park resident Teri Horton bought a painting for five bucks, little did she know it could be a genuine Jackson Pollock worth millions. This film documents her dealings with the art world's elitist establishment to authenticate the piece. Through...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个人觉得也不像pollock 来自Tuck 2009-12-01 17:04: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谁是TMD杰克森-波拉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