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 The Champion (1915)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 埃内斯特·凡·佩尔特
类型: 喜剧 / 短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5-03-11
片长: 33 分钟
又名: Battling Charlie / Charlie the Champion
IMDb: tt0005074
5星
17.5%
4星
32.9%
3星
44.9%
2星
4.1%
1星
0.6%
好于 20%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冠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knight 看过 2010-07-08 12:10:03

1915-03-11,冠军。Walking along with his bulldog, Charlie finds a "good luck" horseshoe just as he passes a training camp advertising for a boxing partner "who can take a beating." After watching others l... 1915-03-11,冠军。Walking along with his bulldog, Charlie finds a "good luck" horseshoe just as he passes a training camp advertising for a boxing partner "who can take a beating." After watching others lose, Charlie puts the horseshoe in his glove and wins. The trainer prepares (展开)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1-19 20:13:58

冠军 The Champion (1915):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ss37819 ——《冠军》在豆瓣和IMDb的评分都比《他的新工作》《漫漫长夜》更高一点,我个人也感觉这一部剧情更有意思、搞笑段落更有趣一些。

0 cliosong 看过 2018-06-29 08:31:45

(短片无评分)1915年卓别林。24帧,31分12秒,Robert Israel配乐,2014年修复版。这部还挺欢乐的,很多时候卓别林满足了我们关于弱者逆袭的梦想(幻想?瞎想?),是活在我们身边的童话。最后擂台赛限制太多,花样就不像之前那么丰富了。

1 大卫艾伦森 看过 2020-09-21 21:03:20

片中卓别林与女子接吻时调皮的看向了镜头,用啤酒桶遮了起来,后世将这一技巧用了千万遍,即使同样经典的基顿《一周》里女主的那段,也比这部晚了四五年。 音乐并没有换,耳朵继续长茧子。

0 醉梦·聊生 看过 2023-10-23 19:56:07 四川

城市之光拳赛的预热,手套里装上马蹄铁,查理威风八面,打得厉害的拳手落荒而逃,训练场简直就是查理的游乐场,一边喝啤酒,一边瞎练,旁人基本上近不了他的身,他的行动不可预知,打他很难,他打人很简单,拳赛上软绵绵像一片树叶,实力悬殊但有好狗帮手。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冠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冠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