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羽翼的诞生 How Wings Are Attached to the Backs of Angels (1999)

导演: 克雷格·韦尔奇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上映日期: 1999-07-06
片长: 11分钟
IMDb: tt0116574
5星
40.9%
4星
40.6%
3星
17.8%
2星
0.7%
1星
0.0%

天使羽翼的诞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文泽尔 看过 2009-06-28 18:14:37

精巧机械控的男子,难免发展成如此..当男人收藏鸟时,其实已经杀死了女人,将她如模型所计划的那样改造成了带天使羽翼的人鸟。这里处理的含蓄,无穷的蚯蚓,终究是从非人的精巧设计到杀死爱人之间的煎熬,让男人失常,噩梦缠身,最终在悔恨中追逐女人的魂灵,最终死在自己设计的大门断头台上。机械部分的精巧设计,开头的人首球体运动之循环呼应结尾,甚合我意。注意球体的运动和那些手势,无非是男人生活中的具体写照——那些控... 精巧机械控的男子,难免发展成如此..当男人收藏鸟时,其实已经杀死了女人,将她如模型所计划的那样改造成了带天使羽翼的人鸟。这里处理的含蓄,无穷的蚯蚓,终究是从非人的精巧设计到杀死爱人之间的煎熬,让男人失常,噩梦缠身,最终在悔恨中追逐女人的魂灵,最终死在自己设计的大门断头台上。机械部分的精巧设计,开头的人首球体运动之循环呼应结尾,甚合我意。注意球体的运动和那些手势,无非是男人生活中的具体写照——那些控制模型,玩弄蜻蜓钓鱼游戏的细手,不过是男人对自身细致爱好的反映。蜻蜓钓来的表面上是那只鸟,这里有双重的隐喻在。 (展开)

1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6-23 01:43:14

美!!!

0 Kyri 看过 2012-05-12 13:24:35

深奥了点

4 kiki204629 看过 2011-06-14 18:51:43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J-3228jAgI/

0 妄想代理 看过 2010-11-20 20:55:41

想飞想的魔怔的男人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使羽翼的诞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来自文泽尔 2 回应 2013-02-13 21:37:59
OL 来自Over5 2012-12-17 13:34:16
在线地址 来自末宝儿 1 回应 2012-07-25 17:20:28
这片儿忒诡异了 来自小恶魔Sunny 2012-06-11 22:42: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使羽翼的诞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