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1 (2008)

导演: George Lucas
编剧: 凯文·坎贝尔 Kevin Campbell / Bill Canterbury / 保罗·迪尼 / 亨利·吉尔罗伊 / Drew Z. Greenberg / 乔治·克鲁斯蒂克 / 布莱恩·拉森 / 凯蒂·卢卡斯 Katie Lucas / Eoghan Mahony / Steven Melching / Scott Murphy / Kevin Rubio / 朱莉·西格 / Randy Stradley / 克雷格·提特利
主演: Tom Kane / Dee Bradley Baker / Matt Lanter / James Arnold Taylor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cartoonnetwork.com/clonewa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8-10-03(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22 分钟
又名: 星球大戰: 克隆人戰爭 第一季
IMDb: tt0458290
5星
46.2%
4星
39.5%
3星
12.9%
2星
1.1%
1星
0.3%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看过 2020-05-14 00:43:11

香得很,虽然幼稚起来但比前传有趣多,最喜欢obiwan和anakin互动。当年也是吃了屎看到画风奇怪就没看下去。

15 Fasstel 看过 2017-01-31 00:16:52

我觉得吧,我可能算正式掉进你们大星战的坑了。怎么所有角色都那么可爱啊awwwwww

45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9-10-16 23:39:53

傻里傻气机器兵VS有情有义克隆人,整场战争都是帕皇自己跟自己下棋,共和国最高议长兼任分离势力幕后主使,左右手互博打的有来有回。作为夹在EP2和EP3之间的补充,故事无论怎样发展都挽回不了既定的悲剧,最惋惜莫过于其间可歌可泣英雄事迹到了最后却全都失去了意义。

38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2-10-18 11:17:44

开头几集略无趣,主要是因为剧情略突兀且跳跃、老角色和电影对不上脸、新角色略多…不过是部越看越有味道的片子,进入看动画的状态后就便觉得十分精彩,ObiWan的形象变得风趣、幽默,和Anakin间的斗嘴很有意思,Ahsoka也很可爱,克隆人从群体变成了个人,他们有自己的名字、性格,每个角色都十分饱满…

11 Frank 看过 2009-12-13 22:12:38

星战的动画版 虽然情节上有点苍白 但 的确完成了 真人版里面无法实现的事情 不错不错

> 更多短评 6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Jerry Yuan 2020-02-09 16:13:10

《克隆人战争》:“星球大战”的宇宙到底有多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克隆人战争”是星球大战宇宙中一个非常重大的事件。克隆人战争的结束,使得延续数千年的银河共和国正式改组为银河帝国。作为西斯的帕尔帕廷成为第一个银河帝国皇帝。这场战争最早在《星球大战4:新希望》中被首次提及,但对此并未完善。而在前传三部曲中,克隆人战争被第一次...  (展开)
Mok 2018-05-03 23:09:07

从第一集开始叛逆的安走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按官方时间线顺序看的,不过都写在第一季这里,一些零散的概括和自娱自乐的废话,不爱看可以关掉谢谢 站Obikin,所以会有西皮滤镜 — 观看顺序: S2:16 S1:16 剧场版电影 S3:1 S3:3 S1:1-15 S1:17-21 S2:1-3 S2:17-19 S2:4-14 S2:20-22 S3:5-7 S3:2 S3:4 S3:8 S1...  (展开)
瑾羲Qing 2020-01-12 23:28:48

每集开头的绝地箴言

e01 Great leaders inspire greatness in others. 伟大的领导者激励着我们前进。 e02 Belief is not a matter of choice, but of conviction. 信念与选择无关,却贵在坚定不移。 e03 Easy is the path to wisdom for those not blinded by themselves. 明智的选择才是通往胜...  (展开)
星战粉 2022-10-22 11:27:54

好看的动画片!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 要是星战粉的话,你不去看这些动画片,而认为他幼稚的话,那你就错了,我觉得星球大战的动画片不是完全一定是动画片,它的剧情也是很多大人喜欢的,这就是动画片的其中之一,很少动画片做到的魅力之处。至少很多人看完之后不会觉得他很幼稚,因...  (展开)
2020-03-19 17:57:02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第一季观后感

因为是08年的老动画了,难免在现在看了有些无聊,但也说的上是精彩,不过就是分裂组织的战斗机器人设定的也太菜了吧!不仅愚蠢,枪法还贼烂,可以称的上是人体描边大师,简直和风暴兵有的一比,还有加加这个角色可真是太讨人厌了,虽然知道他是智障,但每次因为他的愚蠢而带来...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