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 Лебединое озеро (1969)

导演: Apollinari Dudko / Konstantin Sergeyev
主演: Makhmud Esambayev / Angelina Kabarova / John Markovsky / Yelena Yevteyeva / Valeri Panov / V. Ryazanov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69-01-24
又名: 基洛夫芭蕾舞团1968版《天鹅湖》 / Lebedinoe ozero / The Swan Lake
IMDb: tt0063216
5星
74.9%
4星
19.6%
3星
4.1%
2星
0.5%
1星
0.9%
好于 57% 音乐片

天鹅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12-11-15 00:22:27

1969+1990 Kirov seen

0 LOVE 看过 2024-03-19 12:12:27 湖南

68,女主演是叶芙杰耶娃。 天鹅公主在剧情中完全没有主体性,全程被动,被害,被求爱,被顶替,被害死,却从头到尾都没有反抗。还是王子最后把黑巫师杀死的。男的角色个个鲜明有记忆点,比如我真的很讨厌的各种作品中与王子相伴出现的王子的随从,随机增加小丑/弄臣属性,剧情上他根本不重要,却那么多舞蹈戏份,巫师不用说了,王子更不用说,而女角色,白天鹅前面说了,黑天鹅完全是巫师的傀儡,皇后戏份比随从还少我真的无语

1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19-02-01 04:36:19

小时候爸爸老喜欢播了,早已被这优雅的舞姿深深吸引,于是熏陶之下迷上了这脚尖上的艺术——芭蕾舞剧《天鹅湖》,从此也喜欢上了同样高贵典雅的主题音乐。

2 细细 看过 2009-12-29 00:17:58

09 12 28 人民大会堂 俄罗斯国立模范普希金芭蕾舞团 天鹅湖

1 Fragile 看过 2012-10-14 22:08:48

觉得演员表演黑天鹅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还不是很够,白天鹅时演绎的更好一点。非常喜欢王子和恶魔。

> 更多短评 1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鹅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周游 2013-07-19 06:38:21

天鹅湖畔的朝圣者 —— 观芭蕾舞《天鹅湖》

如果说,一辈子只看一次芭蕾,那么应该是,也只能是,《天鹅湖》。 如果说,一辈子只看一次《天鹅湖》,那么应该是,也只能是,基洛夫芭蕾舞团的《天鹅湖》。 两百多年前,第一家徽班进入紫禁城,为中国皇帝庆祝生日,京剧由此诞生;而在这之前五十年,1738年的某一天,北方...  (展开)
自然减压冥想 2019-04-24 09:35:54

著名芭蕾舞剧 《天鹅湖》剧情

第一幕 为庆祝王子齐格弗里德生日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皇后前来庆祝王子的生日,并送给他一把精致的弓箭。她提醒王子说他已经成年,应该考虑婚姻问题了。皇后离开后,庆祝活动继续进行。下午,王子一个人独思。他看见一群天鹅从头顶飞过,然后拿起弓箭追逐它们。 第二幕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鹅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