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世界 消失的生命 Lost Worlds, Vanished Lives (1989)

导演: BBC
编剧: BBC
主演: David Attenboroug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9-04-27(英国)
集数: 4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0764075
5星
57.0%
4星
34.6%
3星
7.0%
2星
1.4%
1星
0.0%

失落的世界 消失的生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失落的世界 消失的生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小黄兔 看过 2018-09-27 19:05:13

上班上到一肚子氣后,看看人類之前浩瀚的天地和各種生物,想想千億年啊人類真渺小。所以不要被朝九晚五打擊,多看看自身以外的,多麼美妙的世界~覺得這部紀錄片還可以加上amber化石。

0 福尔摩司机 看过 2024-03-04 23:11:37 广东

30多年前的纪录片了,今天看来依然让人激动不已。看到2022年的《史前星球》时还疑惑人类为何能模拟出上万年前的动物外观及生活习性,从这里看到那么多纪实的发掘现场就能想象到一代代生物考古学家不断从挖掘出的动物化石及遗骸里拼凑出古生物的生命历程。想象亿万年前的地球与众多生命形态,如同仰望无垠的生命宇宙,每一种生命都是璀璨的明星。当然还能看到珍稀的30多年前的爱登堡老爷子。

1 西莫洛托 看过 2013-06-21 05:55:28

We burned our bodies down in hell's fire and wished that our souls would last forever, but what did remain were bones and ashes, as if those ancient beings could walk the earth again.

1 LS 看过 2020-07-04 20:32:51

80年代的特效和音乐真的很出戏,甚至充满了早期dark electro土酷风格..跟爱登堡老爷爷平静的叙事风格完全不搭哈哈哈...整个是古生物化石历史发掘研究三步曲,..爱登堡在前两集开头都语气讽刺地diss宗教...提到宗教对化石的”解释” 现在看来也很有趣-中世纪欧洲人发现菊石化石 认为是修女借上帝之力把恶毒的蛇全都石化了,但这种石头上没有蛇头于是干脆在化石刻上蛇头来印证这种说法还卖给路人..... 80年代的特效和音乐真的很出戏,甚至充满了早期dark electro土酷风格..跟爱登堡老爷爷平静的叙事风格完全不搭哈哈哈...整个是古生物化石历史发掘研究三步曲,..爱登堡在前两集开头都语气讽刺地diss宗教...提到宗教对化石的”解释” 现在看来也很有趣-中世纪欧洲人发现菊石化石 认为是修女借上帝之力把恶毒的蛇全都石化了,但这种石头上没有蛇头于是干脆在化石刻上蛇头来印证这种说法还卖给路人...晚期的化石发掘很多在南德拍摄的,现在才知道原来德国南部发掘过很重要的化石....比如始祖鸟...全是在巴伐利亚一个破村里的发现的...保留了完美的牙齿骨骼羽翼...不过不对公众开放…好想马上就去旅游啊! (展开)

1 莫歌 看过 2016-03-10 13:06:07

在B站看完,内容可以和最近的《化石仙境》系列互补,而且反而比后者吸引人。充满历史感和年代感的片子,看到主持人说苏联哈萨克斯坦的时候还愣了一下2333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失落的世界 消失的生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失落的世界 消失的生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