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怪物 My Pet Monster (1987)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7-09-12(加拿大)
集数: 13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0213361
5星
37.9%
4星
41.9%
3星
18.4%
2星
1.4%
1星
0.3%

我的小怪物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小怪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猫罐头 看过 2010-10-03 00:51:32

这片子我肯定看过....很小很小的时候..有印象的..记得当时我很喜欢看的......

1 swan 看过 2008-10-20 15:11:50

找到你了,小怪物爱吃垃圾~~

0 Bobing 看过 2010-09-29 10:41:48

小学时,偶的外号就来自于此。

0 小姓何送货的 看过 2012-06-10 17:19:53

哦,原来是为了推玩具才有的动画啊。小时候对这个爱吃垃圾的小怪物真是印象深刻。

4 jagpumpkin 看过 2008-03-20 10:31:15

拥抱时间到了!——我很想要个拥抱。Monster来抓小怪物了——我也很想抓住一些什么。

> 更多短评 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小怪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已注销] 2008-12-07 20:42:24

比同期的《最后一只恐龙丹佛》好看多了

比同期的《最后一只恐龙丹佛》好看多了,不拖沓; 那个时间播出我一直以为是给大人看的,由于时间太晚爸妈不让,中间漏过几集,遗憾。  (展开)
Claudia 2008-03-15 21:00:31

吃垃圾的小家伙

美国式的喜剧总带有点胡闹的色彩,在我的童年,我最最喜爱的三部动画片,前两部《天鹅湖》与《怪鸭历险记》可以说奠定了我一生的美学追求——浪漫主义 + 哥特式,而这一部《小怪物》作为一种“怪鸭”产品的快餐版,同样颇具特色。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道连接怪物世界的“光束大...  (展开)
felicity.fan 2011-10-25 10:17:14

还会唱主题歌呢

主题歌里有段rap: “它模样很可怕 但善良又和气 它总做吓人的游戏 但它没有恶意 它最喜欢吃垃圾 连垃圾桶也吞下去” 故事记不住,但是歌始终印象深刻。是因为小时候有盘磁带,都是动画片的主题歌,还有变形金刚之类。  (展开)
爱米粒 2009-06-04 18:52:46

终于找到它了,童年的回忆。

记得小时候妈妈帮我把这部动画片拷贝下来,但是时间久了以后,老式的录影带子发霉了,还以为以后都看不到了。太好了,我好高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1021a 2009-05-13 14:20:11

非常另类所以难忘

虽然时间安排很不好,肯定不是周末,但我还是看了可惜总共没给放多少集,但这个动画却永远记住了,在那时来说风格及其另类,也很搞笑,还好现在能重新在线看了,那会以为从此以后再也看不到了,互联网就是好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小怪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