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心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2005)

5星
43.5%
4星
35.1%
3星
17.9%
2星
2.3%
1星
1.2%

天使之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天使之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逆光听海 看过 2013-05-03 16:53:28

一开始很抗拒不愿意看,但看了以后却深深为之感动,一直洋溢着淡淡的悲伤,但却处处充满着温情,也许这样的真实感才能展现一个真正的猎人。 iPhone

5 90 看过 2011-05-10 10:43:43

画面各种崩,音乐各种美,在省钱的制作下靠剧情剪辑和音乐的力量感动人

6 密涅瓦的猫头鹰 看过 2016-05-21 11:29:47

把阿香画死不能忍啊

5 Kyle 看过 2009-03-02 01:50:30

父女关系...囧...

3 微笑的鱼 看过 2008-05-30 22:22:30

绝对值得推荐的动画作品

> 更多短评 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使之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愤怒的熊猫 2015-04-24 14:10:02

请允许我走进你的心

依稀记得当初第一次接触《城市猎人》(简称CH)自己还在读初中,那时候没有网络连电脑都没有,海南出版社出版的CH被译为《侠探寒羽良》,说实话到现在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不直译为“城市猎人”。班上不少同学都拿来当青春期色情漫画来看,而且读者不乏女性,那时期我们喜爱C...  (展开)
暗星月伏 2022-04-19 21:55:27

城市猎人的大型补丁(个人倾向)

补完打卡。天使心无疑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且个人并未将之当做,城市猎人的平行宇宙看待。 我更倾向于天使心,是城市猎人的大型补丁。 前者对于人物的细致刻画,充分填充了后者对于主角人物们的大量空白。 当然再优秀,也是有瑕疵的,下面说说个人认为的不好的地方。 很多人对于...  (展开)
微笑的鱼 2008-05-30 22:25:51

雨中的回忆

刚开始觉得寒羽良被画得好难看,至少没以前好看,呵呵。看了前面几集觉得整部氛围和以前决然不同,从头到尾蕴含的是悲伤的基调,从香一开始便告知其死去开始。看完后觉得这部作品比原来的成熟很多,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作品!(还有原声音乐也很不错)。就像网上说的一样这部CH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王子 2015-04-15 20:59:11

北条司最擅长的还是情感描绘啊

北条司最擅长的还是情感描绘啊。 弥补了前作中阿香不够女性化的一面。 在没有来得及刻画的二人深厚感情的方面。 做了细致入微的描述和展现。 细腻而感人的情感,配乐更是锦上添花。 恋女和恋父情节,猜测北条在创作本作的时候是不是当了papa,并且生了一个千金。 最后说点题外...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使之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