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代 연애시대 (2006)

导演: 韩志承
编剧: 朴妍善
主演: 孙艺珍 / 甘宇成 / 李阵郁 / 李荷娜 / 文晶熙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6-04-03
集数: 16
又名: Alone in Love
IMDb: tt0843239
5星
46.8%
4星
35.8%
3星
15.1%
2星
1.7%
1星
0.7%

恋爱时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恋爱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一枝花儿 看过 2012-04-06 04:09:35

果然文化不一样,拍出来跟原版小说的感觉大相径庭了。

46 此行途旎 看过 2018-08-25 13:45:46

孙仙在24岁未婚未育的年纪,放着大把和帅哥甜蜜恋爱的剧本不选,完美出演了这个因孩子夭折而离婚的角色。她真是个对自己很有要求的人,对演技的关注超过对名利的追逐。剧情节奏缓慢,独白和内心戏多而细腻,完全像一部日剧。扣一星给造型师,把美貌巅峰时期的孙仙倒饬成那样。

32 朝东风凉 看过 2008-09-24 15:34:00

很久很久没有看韩剧了,一个调调的片子连杀时间都觉得浪费。不过这个很特别,虽然也是蛮久以前看的了,断断续续也不急着看完,很喜欢的。用韩国人擅长的细腻和细节去好好说一个清淡的故事不是很好么,就好像这个,每到快要豁边落入套路时都能及时收回来。故事本来就是生活本身。

48 北北十二黎 看过 2010-12-08 16:13:21

韩国能拍一个这样有质感的剧 还真的少见!韩剧惯用的总是用一堆华丽的身世和排场来充斥整个剧的厚重感,但是这个剧单凭故事和人物就塑造的很好!但是泡菜大妈们毕竟是一群不能欣赏此剧的重要消费者,哎那个收视率杯具啊!

48 饼干陪伴的时光 看过 2007-12-08 18:38:44

我想要的爱情就是这样平平淡淡,外加一点牵挂,即使为了无奈的分开,也会有天回头明白 恋爱的时代,我没有恋爱,却一直爱与被爱

> 更多短评 7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时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聆雨子 2007-08-06 23:05:40

当爱成为习惯

是SBS去年主推的韩剧,在百想艺术大赏获了一堆奖,清清淡淡的日常写意,隽永到有点另类的程度,韩国人最热衷于驾驭的那些冲突元素:无法消解的家族仇怨,刻骨铭心的两地离别,为争宠而不择手段的女二号,绝症车祸死亡,全都缺席,16集下来连个坏人都找不出,可看出创作者原初的...  (展开)
莫邪 2007-08-17 21:06:51

我说是习惯的爱

有人说《王的男人》造就了李俊基,可我觉得那个甘宇成的表演更到位一些,有人把它和《霸王别姬》作比较,我觉得实在差太多,我喜欢《霸王别姬》,无论怎么看都觉得是这样,只是那个师兄的杂耍表演实在精彩。 我觉得《我脑中的橡皮擦》是一部滥俗的言情片,但却喜欢了没得阿兹...  (展开)
水湄 2007-09-09 14:16:05

放不下的恩湖和东振

刘恩湖--《恋爱时代》的女主人公,小时候亲历母亲车祸身亡的现场,又由于做牧师的父亲在母亲残留的身旁不曾落下一滴泪而不能原谅,早早离开了家,遇到李东振后,幸福美满地期待新生活,天有不测风云,因为难产,他们的爱情结晶夭折,原来的温馨和谐没有了,剩下相看泪眼,离...  (展开)
jlpwdd 2020-04-18 02:11:14

告别需要多久?

剧版和小说最大的不同,是对那段婚姻往事的处理。小说里的理一郎畏惧承诺和家庭,婚礼前都想要逃走,一只脚已经搭在窗户上,被其母“怒吼一声”。他和春仓促结婚,还未习惯身份的转换,又迎来妻子怀孕,理一郎做丈夫尚还不足,更何况父亲,于是在春妊娠反应时嫌烦溜走。爱情被...  (展开)
猫小姐 2006-12-04 00:52:59

模糊的幸福

这些年看过很多韩剧 现在想想还真是浪费时间-_-" 和其它韩剧不太一样的编剧 感觉上是最平凡的一部 也是惟一一部让我想起能重头再看一次并感到喜欢的电视剧 真感谢 里面的演员演的都比较到位 很多时候能在生活的空隙不自觉的想起来里面的场景 所以昨天便拿出来重看一遍 重...  (展开)
蓝紫青灰 2021-11-25 17:26:58

求爱神给我安慰

为了写《恋爱时代》的剧评,我在重看电视剧的同时,把小说也看了。没找到电子书,去当当下了单,谁知道送来的实体书是64开的口袋本,20万小5号字塞进比手掌大不了多少的本子里,几乎没把我眼睛看瞎。阅读体验已经很不好了,书里的男主人公早势理一郎又来得个触气,每次看不到两...  (展开)
玛琦 2010-10-25 09:32:36

JP两夫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推荐的 今天终于看完了 整个剧集制作上无可挑剔 完全细节派 剧本据说是改编自某日本小说 所以比一般韩剧都要贴近生活 问题就出在主角两夫妻的性格上 全部看完以后真的觉得完全非好感啊 自己搞不清楚状况 还要把别人拖下水 祸害啊祸害 网上经常有人讲到的“有毒的朋友” 指...  (展开)
Vera 2011-12-17 20:35:58

一些独白

不是爱到至死不渝,所以还心存迷恋。——恩湖 可以纪念没有悲伤的儿时吗?现在已经忘记的梦想、好奇心,以及对将来的。从什么时候开始没有说将来的事情呢?不再等待明天,发现一年后跟现在没有什么区别的时候,我们不是在活一天,而是……挨过一天。所以,大人们谈恋爱,等待...  (展开)
地味 2012-11-13 23:23:56

我喜爱的孙艺珍

我很喜欢孙艺珍。 并且因为看了她的电视剧和电影而更加喜欢她。 孙艺珍的作品路数看久了就知道,都是偏爱情文艺,偶有一些转型作, 不管成不成功,在我看来,都是让我更加了解了孙艺珍作为演员的多面 性,还是带给我很多惊喜的。 估计我也是找偏门的那种,我看的相对很少...  (展开)
一片花花 2014-10-24 19:47:48

感人至深的是生活

看过很多韩剧,依旧会被恩熙雨中流泪的画面搞得心抽抽地疼,可是除了那经典,这些年的韩剧好难让我掉眼泪。 纵使男女主的爱情历经多少离合悲欢,剧中人哭得多么肝肠脆断,我都已经不会哭了。也许是因为相信结局总会好的,也许是催泪的桥段已经打动不了我。 可是,这两天看恋爱...  (展开)

> 更多剧评 3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时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