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爱 愛をください (2000)

导演: 藤田明二 / 松田秀知
编剧: 辻仁成
主演: 菅野美穗 / 伊藤英明 / 江口洋介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7-05
集数: 12
又名: 愛をください / 請給我愛
IMDb: tt0313027
5星
31.1%
4星
35.9%
3星
31.1%
2星
1.0%
1星
1.0%

请给我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请给我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请给我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rank28 看过 2006-10-12 22:31:56

为什么什么地方都找不到这部片子了?

2 马嗑菠萝 看过 2012-08-10 18:21:47

喜欢管野早期的作品,饰演了很多经典角色,这部剧中江口打酱油了。

1 雨宫萤 看过 2017-12-14 13:11:28

大苦瓜,超级丧,看得憋闷死。好在最后从深渊里爬出来了。 讨厌那个爹,当年因为破产被追债被迫抛弃儿女可以理解,但是很快他就东山再起了,虽说是靠着新老婆才复活,但生活悠哉后竟然不去找自己的孩子?儿子被好人家收养了还好,女儿可是一直遭受虐待长大的啊。

1 白纤楚 看过 2017-07-05 23:40:16

德国骨科6到不行

0 Yoo 看过 2008-08-14 19:10:41

「第26回 アカデミー賞 2000-09-27 」最佳女主角(菅野美穂)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请给我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忧 2009-08-01 18:17:00

《请给我爱》--菅野美穗

李理香,好听又雅致的名字,出水芙蓉般的女孩,第一眼看去。 沐浴在阳光下的李理香,俨然是个天使。清汤挂面的短发,吹弹可破的肌肤,明亮灵动的眸子,精巧微扬的嘴角,天真无邪的眼神,温暖阳光的笑容,娇憨可人的语调。这样一个女子,在众多孩童的簇拥下出场,该是怎样一幅醉...  (展开)
皮皮猫 2010-05-25 21:07:23

转载剧情梗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介绍没有剧情梗概。 转载百度贴吧某达人的剧情梗概: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不知爱为何物的李理香(菅野美穗),三个月前终于成为幼稚园的保母,在同事进藤未明(原沙知绘)的陪伴下,忙碌的度过每一天。由于失去双亲,一切都得靠自己努力争取的她,对于他人的幸福相当嫉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laire 2009-07-22 21:20:33

何曾遥远——请给我爱观感

感念林夕的一句话,想不清那个人当年有什么好,可以让我左右脑失调。然后忽然出现一个作品,让我连着失调了两天——失调前的好久,我都拒看。拒看的原因很简单这个戏里面有太多用滥了的催泪煽情元素,绝症,救赎,爱情,还有回归,通过这个自动匹配得出来的剧情往往俗不忍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请给我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