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The Edge of Love (2008)

导演: John Maybury
编剧: 莎曼·麦克唐纳德
主演: 凯拉·奈特莉 / 西耶娜·米勒 / 基里安·墨菲 / 马修·瑞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战争
官方网站: http://www.theedgeoflove.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6-20(英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美丽诱情
IMDb: tt0819714
5星
10.5%
4星
34.4%
3星
46.3%
2星
7.9%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的边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02 水仙操 看过 2011-02-25 17:07:40

Cillian Murphy天生将高傲与羞怯、残酷与纯真、尖锐与柔美、坚定与暧昧、简洁与妖娆融合一体,且颇具隐隐的变态气质。在此种唬烂的片中竟只得充作惊鸿一瞥的深情状配角,实在是太埋没人才了,糟心呐。三人行+文人情节已经在亨利与琼中表达过了。片首的战时小调之歌词俨然是南海姑娘么。

189 Olive 看过 2010-09-02 23:05:33

星星都给Cillian Murphy,诗人什么的最不靠谱了,你爱的死去活来也不过是为他们添点创作的作料,末了末了他灵感枯竭了还要怪你的爱不给力。理工男最好。

126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8-12-12 11:09:38

两个人都不喜欢,我喜欢那个干净的蓝眼睛上尉。凯拉在戏中嫁给他真是糟蹋人。而且这电影看着让我挫火

34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8-11-09 14:10:59

故事如果组织的再有条理点,再悲感点也许就可以用The Dying of Light这个标题了,而不是The Edge of Love这个勾不起观看欲望的标题。Cillian Murphy那张看着欠扁便又明显修炼成精的脸比Keira Knightley那张暴牙脸更杰出一点。

55 哈维韦恩斯坦 看过 2010-09-24 23:12:48

完全是为了Cillian Murphy和闷骚的复古风情,没想到Sienna演的不错,KK还是那么僵

> 更多短评 25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的边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逍遥兽 2008-11-17 08:04:05

对诗人的爱像是悬崖绝壁

推荐理由:本年度最纯正的英伦气息都在这部电影里了,四位主演的表现无一失手,戏份拿捏之准,值得鼓掌。 片 名:《爱的边缘》 导 演:约翰•梅布瑞 主 演:凯拉•耐特丽、西耶娜•米勒、希里安•墨菲、马修•瑞斯 出品时间:2008年 读 家:石头花...  (展开)
feeling 2009-04-21 13:31:53

爱诗就好,爱诗人还是罢了

这部电影来自于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 1945年3月6日,在英国的纽奎小镇,一位战场归来的军人威廉·柯里克对着著名诗人迪伦·托马斯的房子持枪相向,并连放数枪,惊得诗人和妻女以及一屋子朋友容颜失色。所幸最终无人受伤,威廉以蓄意谋杀罪被捕,但最终因证据不足而无罪释放。 ...  (展开)
C'est Jackie 2009-07-05 22:01:39

The edge of love, the edge of life

这个是一部我一直想去回味的电影,每次看完一遍总觉得有太多的事情似懂非懂,想再看一遍,跳出单纯欣赏美女的目的,我要挖掘这个电影更多的东西。 似乎女人都是很容易给甜言蜜语打动的吧!明知诗人所谓的浪漫情怀如镜花水月般不可靠,还是义无反顾爱的死心塌地,就算...  (展开)
LUOLUOWUDI 2011-10-03 16:46:20

凯拉奈特莉

就是想记一下这个妞。 想必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第一眼看过去,诶,好像娜塔莉波特曼啊。再多看两眼,比波特曼小姐英气啊。 其实也算不得特别关注她,甚至连先看的加勒比海盗还是亚瑟王也记不清了;有一小段时期还挺乱的,比如总觉得她演了巴黎我爱你,发现不是后又觉得她演...  (展开)
清风若水 2012-12-03 14:03:23

你曾许我一生温暖

爱上诗人,这本身就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电影里的凯特琳和薇拉这两个爱上同一个诗人的女人,仿佛两朵不同的花,虽然在诗人的眼里同样美丽,或者同样爱,但也仅仅是爱而已,而不是保护或者呵护;而她们自己在彼此的身上找寻自己也在救赎自己。这样的过程充满了苍凉和悲伤。 诗人...  (展开)
艾爱 2010-09-12 21:40:17

I LOVE Cillian Murph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他的美貌,我立志看完他所有参演的电影,所幸他选片把的挺严,没有烂片,只有不经典,让我欣赏到了以前很多没兴趣看的故事 美妙的音乐,如画的场景,还是有值得欣赏的地方的 2位美人,和一个英俊的美男,足以构成女士们花时间的理由了 虽然对迪伦超不感冒,但我得说Mathew ...  (展开)
皮皮虾 2009-11-23 18:03:35

诗人那要命的气质

诗人那要命的气质 李泊岩 刊于2009年8月14日《假日100》 《爱的边缘》是一部关于诗人的电影,同时,又是一部关于女人的电影。在1914年,两个女人同时爱着一个诗人,这个诗人拥有不羁的个性、优雅的气质、丰富的情感,迷他的人很迷他,厌恶他的人对他嗤之以鼻,他是历史...  (展开)
在路上 2009-10-21 19:47:39

爱的边缘:激情与冲撞

当他微笑时,世界爱了他; 当他大笑时,世界怕了他。 ——泰戈尔《飞鸟集》 在家静养,断断续续地看电影,零零散散地读书,难得的平静和休息。偶尔从睡梦中醒来,然后买菜、烧菜,平静而又平静。偶尔参加好友的酒局,打发着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平静而又平静。《爱的边缘...  (展开)
音五六// Jee Zark 2008-11-20 13:26:27

你有过初恋吗 之 爱的边缘

你有过初恋吗 初恋对你来说是个什么滋味呢 你的初恋结局如何呢 你觉得你的初恋甜美吗 你还和你的初恋有联系吗 你还依然爱着你的初恋吗 两个女人两个男人 其中的一男一女曾经是初恋情人 虽然他们的曾经好象是那么朦胧 但对于两个人 那段日子却似乎是美仑美幻的 就像他们唯一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74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的边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