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极夜 30 Days of Night (2007)

5星
7.7%
4星
25.5%
3星
51.6%
2星
12.8%
1星
2.4%

三十极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20个小明≯ 看过 2012-07-18 17:56:31

片子凑合,几个镜头的处理很棒,看着很过瘾,故事虽扯但给人的真实感很强!结尾的处理不满意,不如更开放些……乔什一直很棒,无奈却总是红不起来,恐怖游轮的女主,我说怎么有些似曾相识……

81 蛮爷 看过 2008-01-06 15:25:05

一个城镇,极不和谐的出现一群杀不死的吸血鬼,一个人民警察,毫不为己,专门为人,为了救村民,主动把自己变成了吸血鬼,战胜了它们,最终牺牲了自己。他的死重于泰山。

23 艾小柯 看过 2007-11-03 15:43:07

结尾十分精彩,是全片最亮点。

25 哈滋咖唏 看过 2019-07-24 16:57:44

我覺得總體還可以,7.0,就是片尾秒BOSS有些套路和煽情點比較多,另外真不知道都吐糟吸血鬼醜,又是誰定義吸血鬼一定是高貴優雅的??現在的觀眾就喜歡雞蛋里挑骨頭,不喜歡就滾,不要像片中那些怪物一樣噁心

8 思考的猫 看过 2009-10-09 22:11:49

在吸血鬼片中有些创意,看着还成,最后的阳光下吸血“鬼”死在爱人怀中的结局颇为悲情,但是《刀锋战士2》用过了,所以这次看着没那么大触动。

> 更多短评 3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十极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哗啦啦 2008-04-15 23:42:05

《厄夜三十》:创新才不会退步

对老传统有所创新都是需要称赞的,尤其是商业电影。好莱坞的吸血鬼本来继承着优雅的恐怖传统,但时间太长,难免乏味。一直坚信,最好的吸血鬼电影是科波拉的《吸血惊情400年》。这部将恐怖故事上升到纯爱,将鬼魅彻底美学化而且很历史很哲理的剧情长片几乎将吸血鬼族群彻底还...  (展开)
窗外清凉 2011-05-21 18:29:30

人性潜能和爱见证于黑暗30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生物新颖,人类绝生之境的片子。极夜,特殊的环境,听上去就阴冷黑暗,片子发生的背景奠定了本片恐怖、惊悚的气氛。故事从太阳为落山的画面开始,随着太阳的落下开始了一场黑暗中的斗争。艾本开车途中,不断接到居民家中遭受袭击的异常状况,由此铺垫后续奇怪生物的来袭。...  (展开)
日月今晨 2013-12-31 03:44:37

扯个淡

前三十分钟很好,背景铺垫引人入胜,冰天雪地,极夜,世外小镇。 自从怪物出现之后,故事就彻底沦为拉锯战。镜头很奇怪,前一个镜头刚出门后一个镜头就回来了,或者是前一个还在屋里说着话后一个就站在了大街上。镜头如此跳跃,故事推进却依然迟缓,没有实质性的剧情转折。很...  (展开)
uqinzen乌青 2007-12-21 01:27:20

看《三十极夜》30 Days of Night

在一个冬天的深夜,独自看一部到处是雪和血的电影,多少会让人感动有点寒冷和害怕。 这部影片也是今年的热门影片,主要原因就是它改编自那部由著名的恐怖漫画家史蒂夫·奈尔斯(Steve Niles)和本·坦普尔史密斯(Ben Templesmith)共同创作的同名漫画。制片公司是由罗布·泰普特和...  (展开)
wendy 2020-01-31 14:52:36

城市很安静,手机很喧嚣

今天是大家待在家的第几天呢? 外面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是不是有些蠢蠢欲动了呢? 知道恐怖片里哪些人最容易死吗? 特别不老实的人。 我是一个恐怖片爱好者,《行尸走肉》是唯一一部一集不落追到七八季的美剧。 今天我要推荐一部同类电影来应应景,当年真的一口气看完,一颗心...  (展开)
乌鸦火堂 2009-02-04 04:32:03

《厄夜三十》:吸血鬼“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文/狐狸梦见乌鸦 《厄夜三十》是一部吸血鬼电影,一般来说,凡是与吸血鬼僵尸一类怪物挂钩的电影都被冠以非主流B级恐怖片之名,何况本片出品公司又是B级专业大户鬼屋影业。不过貌似与其他一般B级恐怖片略有不同的是,本片是一部漫画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小说《厄夜三十》...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0-10-30 00:21:19

弱小的人类与强大的吸血鬼斗智斗勇

没有生化危机和黑夜传说那种大片的打击感,但人性刻画的很好。 明知道吸血鬼不可信,还要被迫出去做诱饵害死同胞,你会怎么办 一个女子不能让人类心软,一个小孩却让人来心软了,吸血鬼智商在线,专攻人类的弱点 那个开卡车的比男主角还猛,一个人干那么多吸血鬼,可以选择同归...  (展开)
以前挺像陈奕迅 2019-08-17 02:11:00

这是一部有后劲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弟不才,12年就读BFA文学系,生平喜欢各类B级都市传说故事和影片,这部电影在09年我就在HBO上看过,可以说被化妆 美术 录音都折服了。 但是我们来想想,假设吸血鬼真的存在,是一种什么形式的存在呢?本人家乡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金星乡望月镇,这里曾经叫做谢家湾。是一...  (展开)
南海姑娘 2014-07-25 22:14:06

《三十极夜》:无边暗夜下的冰冷杀戮 (高二时写的,哈哈哈哈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关于吸血鬼的电影,然而与其他同题材电影相比,其中的吸血鬼造型,没有了优雅高贵的贵族气质,确切地说,更像是吸血鬼和不死僵尸的混合体!对阳光的天生恐惧和对鲜血的饥渴,很符合吸血鬼族的特征,而满嘴的锋利牙齿、破烂肮脏的衣服像极了坟墓了复活的僵尸。吸血鬼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69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十极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