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者2:战争特区 Punisher: War Zone (2008)

导演: 莱克茜·亚历山大
编剧: 尼克·桑多拉 / 阿特·马库姆 / 马特·霍洛维
主演: 雷·史蒂文森 / 多米尼克·韦斯特 / 道格·休切逊 / 科林·萨蒙 / 韦恩·奈特 / 达什·米霍克 / 朱莉·本茨 / 丝黛芬妮·珍妮斯卡斯 / 马克·卡马乔 / 罗曼诺·欧萨里 / 克拉姆·马立基·桑切斯 / 拉里·戴 / 罗恩·利 / 托尼·卡拉布雷塔 / T·J·斯托姆 / 大卫·瓦迪姆 / 奥伯特·帕拉斯西奥 / 简卡·摩吉尔 / 卡斯·安瓦尔 / Jon Barto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2-05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神鬼制裁2:就地正法(台) / 惩罚者2 战区 / 制裁者2:战争地带
IMDb: tt0450314
5星
9.6%
4星
26.3%
3星
52.0%
2星
10.2%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惩罚者2:战争特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宫廷阉割师大人 看过 2009-02-26 22:33:10

脸都戳成内样了 俩眼珠子怎么还完好无缺?

1 KID 看过 2009-03-16 20:06:35

毫无新意

21 bobozhang 看过 2010-04-08 13:32:13

嗯,这样就对了,就喜欢重口味

3 hitlike 看过 2012-01-28 11:27:18

漫画动力

1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3-04 12:11:11

其实,在影视作品里,比黑人更容易狗带的,是主角的肥宅基友…R.I.P. MICRO

> 更多短评 25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惩罚者2:战争特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blemoguy 2009-02-25 01:53:23

一个HARD CORE的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直接剧透,留住美丽瞬间 1,黑手党家族聚餐,一段美丽的小刀MOSH,聚餐者全部死光光 2,小喽啰举起椅子以求防御,结果被凳子腿叉眼…… 3,这是个疑点,为什么我们的MOSH男孩要用鼻孔把一支铅笔折断? 4,竖锯哥美丽的脸 5,小弟弟,您就那么喜欢苹果猪肝啊 6,俄罗斯嚣张小伙...  (展开)
TIM 2009-02-27 17:48:03

有罪必罚,真正的惩罚者

惩罚者的漫画我没怎么看过,但是对惩罚者这个角色多多少少有些了解 惩罚者最大的特点就是四个字——有罪必罚 在Marvel公司众多超级英雄里,个性最鲜明的角色莫过于惩罚者 喜欢他的漫迷会爱得死去活来 讨厌他的读者会恨得深恶痛绝 遇上罪大恶极的人,惩罚者格杀勿论 这一点是大...  (展开)
Justin 2009-07-18 21:33:03

英雄和坏蛋只有在都不怕死的情况下,才能有好戏看

向来喜欢英雄,特别是孤独但却勇猛的英雄。 第一部没看。感觉这电影很像是游戏改编的。枪战占了很大的戏份。杀起人来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相当地干净利落。男主角长得很像日耳曼人。是我喜欢的类型。 片中的反派也很出色,坏的很开心也很彻底。是那种不畏惧死亡的坏蛋。 英雄和坏...  (展开)
艾兰 2014-03-13 17:30:47

最后的选择还算是很合理的判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不可能放弃母女,所以胖子必须死; 然后如果自己打死胖子,胖子死,同时母女也未必能活,最后自己也未必能活; 最后选择打死疯子,有几大好处,第一,少了一个敌人一杆敌枪,第二,稳妥的救了母女;第三,胖子横竖是死,由谁打死不重要,不吃亏。 大概这也就这一个剧情安...  (展开)
浅仁 2016-06-09 18:51:56

以暴制暴的血腥重口味

第一次看这个系列的片子,并没有看出哪里和战争相关,但这部电影本身就是非常直白的一部血腥的暴力的无比血腥无比暴力的动作片。电影从头至尾充斥着大量重口味情节,椅腿戳进眼睛、小刀直贯天仓、脖子穿孔、斧劈双臂、开肠破肚生吃肝脏。除了血腥还是血腥,除了杀戮还是杀戮。 ...  (展开)
于影同行 2013-02-16 23:12:01

两个反角很出彩

相比当初那部让我看的昏昏沉沉的第一部,这部倒还算爽快,其实这个系列没必要拍第二部,票房赚不回来不说,只会留下诟病。第一部里我只记住了本-福斯特演的那个邻居,男主角都没记住是谁,这部里是两位反角很出彩,很癫狂也很无厘头,至于主角惩罚者谁来演都一样。ps,导演是《...  (展开)
Anything Goes! 2021-11-27 16:17:47

短评字数不够,放这吧

补标,11.19 凌晨02:16 这部动作场面完全升级,色调和滤镜有点类似扎克·施耐德的风格,让电影增添了几分漫画感,男主角也颇有硬汉气质👍 缺点主要是反派的设置上,刀疤脸的造型也是突出电影的漫画感,这是好的,但是性格太张狂,完全没有黑帮老大的样子,反倒像个社会混混,...  (展开)
发条J 2009-03-24 18:31:51

如果它是《马克思佩恩》!那就好了!!!

唉马克思让我太失望了!!!相反惩罚者2还不错!看着看着就觉得太像游戏版的MAX了!!我真希望它是MAX!!!了我们游戏迷心中的一个心愿!  (展开)
浮影人生 2014-12-04 15:25:51

惩罚者2

这一部和第一部基本关系不大,毕竟第一部的敌人都死绝了,主演也换了,和其他类似的电影一样,当一个英雄诞生之后,随之也会出现很多附带的问题,一个超越常人的存在,在一些人看来是令人不安与恐惧的事情,也可能成为社会的不安定因素。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此时的惩罚...  (展开)
宅猫 2009-01-27 21:47:30

勇士者必看的一部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http://ourvoicebox.sg/posts/punisher2_war_zone 没有华丽炫目的电影海报,没有帅哥美女的助阵;电影被列为的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 剧情。这样的电影可能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可能就只是一部血腥片而显得不够起眼,但是看过之后绝对让你对高潮迭起的剧情兴...  (展开)

> 更多影评 49篇


讨论区   ·  ·  ·  ·  ·  ·

一堆非漫威粉瞎评论 来自C-J&T 2 回应 2024-02-05 16:59:14
这跟jigsaw有个什么关系 来自A5hine 6 回应 2023-01-02 22:34:31
科技哥白凉了 来自Barry Allen 2022-10-16 02:23:58
比第一部逊色不少 来自缘走高飛 7 回应 2022-07-27 17:57:28
腾讯视频的字幕翻译是最好的 来自一起去闯荡江湖 2022-03-19 02:18: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5条)

关于《惩罚者2:战争特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惩罚者2:战争特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