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男女 Perfect Opposites (2004)

导演: Matt Cooper
编剧: 马特·库珀
主演: 马丁·亨德森 / 派珀·佩拉博 / 詹妮弗·提莉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2-06
片长: 99分钟
IMDb: tt0259567
5星
23.6%
4星
8.6%
3星
44.3%
2星
18.6%
1星
5.0%

绝配男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thyC 看过 2009-02-08 19:58:05

人们总是分分和和,未来怎么样谁也说不清楚,然而爱一个人比失去一个人重要。

0 Sumi一时感触 看过 2012-05-04 19:22:22

我本以为是一部亮点不断的浪漫史,就像“也许,绝对”,或“PS,我爱你”之类的。但最后发现,根本就不能同日而语!看着女主,我老想到她做特工那会。最后的观感是,女主是个“花瓶”,没什么神采,也没有什么能出彩的。

0 flyingfish 看过 2011-03-08 23:10:07

养眼的男女主角,夫复何求呢

0 swing in sun 看过 2009-09-18 01:53:53

我们相爱了,我们有梦想。 梦想敌不过窄小公寓、靠近马路的不见阳光和事业的困顿。在面包和时间面前,爱情消失了。 很多年后,有了面包的我们,再一次因为同一种属于我们的冰激凌回忆而相遇,现在,我们准备好了。 但是,人生中,有多少的时间让我们来得及准备好,再在冰激凌店相遇呢?

0 localita 看过 2010-08-24 17:41:40

很费劲地想从中找出点新意,很遗憾。珍妮佛个人的奋斗更精彩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绝配男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xBlues 2009-02-13 01:37:38

一部总归总局的爱情喜剧

如果没有很多类似题材,类似情节的的电影已经发布,那这部电影也是一个相当好的作品。可是类似的题材已经太多了,所以这部电影就显得中规中矩。 不是说这部电影不好,如果你是青春期的小男生小女生,看看还是会相当有感触的,否则,这部电影有点小儿科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没看过的就表看了 来自Fan 2007-02-06 15:26: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绝配男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