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查的堂·吉诃德 Don Quijote de la Mancha (1979)

导演: 克鲁兹·德尔加多
编剧: Gustavo Alcalde
主演: Fernando Fernán Gómez / 安东尼奥·费兰迪斯 / Rafael de Penagos
类型: 动画 / 儿童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1979-10-06(西班牙)
集数: 39
单集片长: 26分钟
又名: 堂·吉诃德
IMDb: tt0259983
5星
25.0%
4星
42.4%
3星
29.0%
2星
3.0%
1星
0.5%

拉曼查的堂·吉诃德的分集短评 · · · · · ·

拉曼查的堂·吉诃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usan 看过 2012-07-10 09:44:09

小时候没看懂,现在回忆起来还是相当有趣的。

0 荔蘿 看过 2007-03-29 13:33:58

..

0 亢龙无悔 看过 2010-07-22 16:47:15

马马虎虎

6 mysticark 看过 2017-12-06 08:54:59

因为当年看这部动画的同时也在读原著(虽说读的只是面向少儿读者的缩减版),对这部动画还是很有感觉的。动画还是忠实原著的,很多经典情节在这里都有保留,人物造型设计得比较符合原著描写。那首名为“堂吉诃德”的歌曲就是来源自这部动画。

2 韦恩斯坦_李 看过 2010-12-29 01:16:08

这个当年感觉不咋地

> 更多短评 4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拉曼查的堂·吉诃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青春梦还有 2014-09-26 21:56:33

深爱着80年代的一切

这部动画片在中央电视台播时,全国应该只有3到4个频道,分别是2频道,6频道和8频道。大概在80年代中期,确切地说应该是在1986年左右,每晚7点40分左右,唐吉可德出场了,鲜黄的土地,干涸的西班牙,虽然画面常常让我看的睡去,但这个骑士悲剧的一生和喜剧的故事,还是很吸引人...  (展开)
boovie 2011-09-21 21:23:03

绝对经典,可惜孩子不是很喜欢。

剧情忠于原著,人物生动传神,音乐大气磅礴(尤其片头曲),富于西班牙风情,绝对经典。可惜就是剧情不是很紧凑,故事矛盾冲突不够强烈(当然原著也是如此),孩子看着不是很投入很喜欢。我是陪孩子看的,而且是在一定的威逼利诱下才终于看完,看了老长时间。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拉曼查的堂·吉诃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