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了的爱 停不了的愛 (2002)

导演: 叶伟民
编剧: 文隽 / 叶念琛 / 娅子
主演: 陈晓东 / 秦海璐 Hailu Qin / 方子璇 / 王天林 / 张达明 / 缪非临 / 张同祖 / 叶念琛 / 罗嘉慧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08-29
片长: 90分钟
又名: Loving Him
IMDb: tt0462724
5星
8.7%
4星
25.8%
3星
52.8%
2星
10.8%
1星
1.9%
好于 49% 爱情片

停不了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PEC 看过 2010-07-26 01:39:02

小时候看的

0 番茄杀人狂 看过 2009-09-21 19:34:19

CCAV

8 睡懒觉的cc 看过 2009-08-12 14:31:03

记得当初很喜欢东东翻唱王菲的那首电影插曲

1 叉叉小箭猪 看过 2010-01-01 03:03:21

那是壶口瀑布么

0 Oo龙芽oo 看过 2012-07-14 14:51:48

感觉很一般呀,王菲的歌加分。

> 更多短评 8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停不了的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十月 2006-12-22 16:07:54

很好的台词,挺感人

在你走过一座遥远的山里 向阳的山坡 有一段很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 草丛中 有一些小小的 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 笑脸为形 真色如金 且懂得寻找阳光 让我们入静 意念春光 尽享人生 刚开始是因为想听《我愿意》而看得这部电影;看后挺感动,很喜欢这段关于向...  (展开)
熊团 2008-08-31 20:07:24

你是我的向日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陈晓东,我才看这电影,在此之前,那首<我愿意>早已感动过我. 整个片子,没有精致的场面,却能使人刻骨铭心,小璐喃喃轻声,一遍一遍诉说着心情;阿东看孩子们时温馨的脸庞还有后来抓狂痛哭;他们不敢靠前,而啊东因为一个梦亲吻了小璐....这些这些,都那么的美那么的充实那么的让...  (展开)
6 2011-01-11 15:03:00

爱情让人美到肝肠寸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恐怖片看多了可以不再害怕,可是爱情片,不管看了多少,当看到这样让人肝肠寸断的感情是却总是抑制不了自己的眼泪。虽然我喜欢大团圆的喜剧结局,可是我不否认这样小悲情小清新的电影更能够打动自己的内心。 觉得自己好像片子里面的女主角,小璐,憧憬着自己的爱情...  (展开)
塔拉胡 2014-06-04 15:17:12

爱情真的来过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个片子的时光,差不多快过去十年。 一个人的爱情,在寂静中蔓延,如同原野上激烈燃烧的向日葵。那些小小的充满生命力的植物,笑脸为形,真金为色,且懂得如何寻找阳光。 她是一个爱做梦的女人,把自己想像成灰姑娘,期待有一天王子的出现,梦中的爱情,应该有玫瑰花和水...  (展开)
夏小瑾 2012-09-11 22:37:23

你愿意成为别人生命的避风港吗?

看完一场电影,是一份体力活。 叶伟民的《停不了的爱》,俗套的剧情和表演,画面一点都不精致,情节也是俗气的可以。可还是会有好多细节轻易抓住人的心,死死的往下沉。 璐很简单,梦想去香港,梦想遇到生命中的他。后来,她到了香港,也遇到了他,可我怎么一点都无法替她感...  (展开)
海边长大的 2008-05-16 00:09:12

来不及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 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 对这一句印象一直很深刻  (展开)
随遇而安 2007-05-26 14:03:54

被这部电影感动了,因为凄美的故事,因为一片向日葵田,因为陆幼青的《死亡日记〉,因为低吟浅唱得《我愿意〉。 在你走过一座遥远的山里   向阳的山坡   有一段很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   草丛中   有一些小小的   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   笑脸为形 ...  (展开)
河石豌豆 2012-07-23 16:25:05

有一种爱叫思念

什么是爱情? 爱情就是思念。 阿东这样对小璇说。 小璇记住了这句话,她听说阿东病好了,但没有找阿东。只觉得这小璇这女孩很棒,可惜阿东不爱她。 秦海璐气质很特别。陈晓东的歌也很好。  (展开)
❤song 2011-11-20 13:13:50

笑脸为形 真金如色 且懂得寻找阳光

我爱说,我爱阳光。 很早看过的电影,剧情忘了很多,对于漫生于山野间的葵却是记得清晰~ 电影里有这样的话:笑脸为形,真金如色,且懂得寻找阳光(不知道自己的破记忆有没有制造差池,自己是这样记了很多年)。 应该是有很多人喜欢葵,喜欢那样的明媚,喜欢那股子倔强劲儿,...  (展开)
___准尉_诗人 2008-12-02 17:19:58

无处不在的自白

相对于故事老套的情节,让我感动的却是小璐无处不在的自白。 是自白深深的打动了我,从一开始的黄河边上到后来的机场告别。 爱,有时可以很廉价,有时却可以很伟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徐广昌 2023-11-26 16:37:40
简介有误,是陕西黄土高原和壶口瀑布取景地 来自华语经典影迷 2021-11-27 20:11:49
后来男主医好了吗 来自[已注销] 2018-07-01 13:27:16
比较差劲 来自喵呜 2008-07-15 22:11:16
··· 来自Y 1 回应 2008-04-20 15:20: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停不了的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