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的丈夫们 Blind Husbands (1919)

导演: 埃里克·冯·施特罗海姆
编剧: 埃里克·冯·施特罗海姆
主演: 萨姆·德·格拉斯 / Francelia Billington / 埃里克·冯·施特罗海姆 / Fay Holderness / Richard Cumming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9-12-07(美国)
片长: 68 分钟 / 91 分钟(美国) / 99 分钟(德国)
IMDb: tt0009937
5星
35.6%
4星
28.7%
3星
32.2%
2星
1.1%
1星
2.3%

盲目的丈夫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 看过 2012-09-10 18:24:52

牛大了

0 Connie 看过 2006-09-12 00:36:13

難過就不值得了...男人哪有不自私....

1 chan 看过 2014-07-27 18:45:56

导演给予那些被丈夫冷落的妻子们以极大的关怀,军官的淫斜小人形象是三年后《愚妻》中大恶人的雏形,斯特劳亨对上层阶级的罪恶控诉初显于处女作,在后者更是在《贪婪》中得到了大程度的展现。

2 带子狼 看过 2020-01-15 12:05:27

一个被丈夫忽视得妻子,浪荡之徒看到可乘之机想要乘虚而入,这次批判的是丈夫们,颇有些醒世预言的意思。施特罗海姆对情感的细腻表达和事无巨细的细节要求已是很多导演无法达到了,他开始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很多镜头的拍摄都比较超前,光是这个包涵丰富的细节和情感转折的剧本就是很多导演所比不得

0 黑特-007 看过 2020-12-11 22:04:21

看开头以为要深入探讨一番伦理道德,结果是普普通通爱情剧~梦境暗示过于——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盲目的丈夫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带子狼 2020-09-24 23:46:14

《盲目的丈夫们你》:施特罗海姆电影译制系列第一部

埃里克·冯·施特罗海姆(1885.9.22-1957.5.12)是默片时代最伟大的电影导演、演员之一,他也常被认为是最早的电影作者之一。虽然他的导演生涯只有十年,但他全程指导的几部代表作品都是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他原本应该和阿贝尔·冈斯、大卫·格里菲斯等默片时代的巨匠齐名,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影史回眸】036 来自空地 2020-09-22 12:15: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盲目的丈夫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