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小子的影评 (6)

No Logo 2008-10-06 14:45:29

成败不可论英雄

《辛辛那提小子》在今天的好莱坞大片的眼里是一部相当简单和廉价的电影,从头至尾,电影的故事主轴围绕了一场赌棍之间直到今天也许还在重复的牌局。然而电影却令人刮目相看,不仅在简单的故事里饱含很多人性的刻画和新澳尔良风情的渲染,同时,也让观众有意味深长的感叹。 故...  (展开)
pd 2015-08-17 17:36:44

sweet girl love cool boy

这部影片颇为赏心悦目。 故事很简单,但叙事很紧凑,不会让人觉得空洞无聊。盘局的紧张感制造的也不错。 大功臣是主演Steve McQueen,他冷静沉着的表演让这部影片的质感提升了很多。 其他好看的地方还包括两位美丽可爱的女性角色,轻浮女不唧唧歪歪,纯洁女不哭哭闹闹。男主角...  (展开)
wzq7047 2023-04-14 09:30:44

再强的能力也抵不过猪队友的神助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仔细想来,最后的结果理所应当,不然就是神剧了。 这样马拉松式的扑克比赛需要参赛者精神高度集中,对体力的耗费是巨大的。 来看看男主都经历些什么! 第一,好朋友的作弊。 好友作弊的后果很严重,纵使男主最后赢得了比赛,一旦被爆出,那就彻底完了。 第二,富豪的威胁。 内...  (展开)
梁佩直 2022-12-25 09:06:28

最喜欢史蒂夫·麦奎因的第二部电影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认识 史蒂夫·麦奎因 是从万宝路开始的。他骑马的姿势就是帅。当然,和这部电影类似的,他在《七侠荡寇志》中在酒馆掷色子也是输的。最喜欢还是他在《突袭魔鬼岭》,当然这与我比较喜欢战争片有关。 我开始不准备看这一部的,因为电影名字不能使我引起兴趣。有另外一个电影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释凡 2021-03-14 11:17:54

王晶最崇拜的经典赌片!57年前惊天大逆转结尾令人震撼

《辛辛那提小子》(《赌王卫冕记》)是香港“赌片之王”王晶最推崇的好莱坞赌片,没有层出不穷、神乎其神的老千牌技,但诞生在1965年的赌片更为专业与现实。紧张的赌局气氛,精彩的表演与台词,包括那个惊天大逆转结尾瞬间戛然而止,更让人震惊。 一名叫辛辛那提的少年迷恋赌牌...  (展开)

订阅辛辛那提小子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