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凶案 Il Tram (1973)

导演: 达里奥·阿基多
编剧: 达里奥·阿基多
主演: 恩佐·塞鲁西科 / 帕乌拉·特德斯科 / Pierluigi Aprà / Gildo Di Marco / Tom Felleghy / Marcello Fusco / Luciana Lehar / Emilio Marchesini / Fulvio Mingozzi / Corrado Olmi / Salvatore Puntillo / 玛利亚·特德斯奇 / 彼埃德罗·扎勒蒂尼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Italy
语言: Italian
上映日期: 1973-09(意大利)
片长: 52分钟
又名: Porta sul buio: Il tram, La / 天黑请开门第二集—电车凶案
IMDb: tt0069402
5星
37.9%
4星
12.6%
3星
42.7%
2星
3.9%
1星
2.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电车凶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edspur 看过 2009-03-18 23:01:57

阿金托的风格在这片里基本看不出,男主角非常美国化,无论是脸蛋还动作,细看一下,原来长得有点像布拉德彼特。哈哈!

0 INsomnia 看过 2012-08-08 02:43:56

虎头蛇尾

0 stknight 看过 2011-07-30 19:35:57

1973年以达里奥·阿金图为首拍摄的四部恐怖题材电视短片《天黑请开门》的第二集《电车凶案》。A young woman gets murdered on a crowded tram without anyone else noticing the crime. Inspector Giordani decides to recreate the incident in order to find... 1973年以达里奥·阿金图为首拍摄的四部恐怖题材电视短片《天黑请开门》的第二集《电车凶案》。A young woman gets murdered on a crowded tram without anyone else noticing the crime. Inspector Giordani decides to recreate the inciden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killer's identity. (展开)

0 如影随行 看过 2011-08-01 20:29:51

6.0/10

0 鬼腳七 看过 2018-08-21 22:01:19

前半段是正统硬核推理,结尾突然收了一个惊悚段落,阿基多老师年轻时候的彷徨期?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电车凶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桃色響尾蛇 2009-05-17 13:14:33

天黑请开门之电车凶案

《The Tram》(电车凶案)一片是由Dario Argento领衔的电视短片集《Doors into Darkness》(天黑请开门)中Dario亲自摄制的第二集作品。 故事讲述的是,清晨的公交电车上发现一具女尸,死亡的时间恰是电车最后一班行驶的时间,凶手究竟是如何当着所有乘客面进行杀人犯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电车凶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