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凡赫 Ivanhoe (1998)

导演: 斯图尔特·奥玛
编剧: Deborah Cook / 沃尔特·斯科特
主演: 苏珊·林奇 / 维多莉亚·斯莫费特 / 史蒂芬·威丁顿
类型: 剧情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8-07-21
集数: 6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0118354
5星
40.7%
4星
40.7%
3星
14.8%
2星
0.0%
1星
3.7%

艾凡赫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等字幕 一只小渡鸦 2 2015-02-10 17:3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等字幕 一只小渡鸦 2 2015-02-10 17:33
> 全部讨论1条

艾凡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Ginkgo 看过 2012-01-02 10:55:35

Watched it because of Ciarán Hinds. He never disappoint. Hard to think him as romantic lead even after Persuasion, but any time he plays one he plays so convincingly moving. Those big brown eyes cry o... Watched it because of Ciarán Hinds. He never disappoint. Hard to think him as romantic lead even after Persuasion, but any time he plays one he plays so convincingly moving. Those big brown eyes cry out for love and understanding, they speak depth of passion, as always. (展开)

2 Eowyn 看过 2015-01-19 19:01:16

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历史剧了

2 lemonsong 看过 2009-06-17 10:15:23

very good!~

0 侯二六 看过 2011-04-05 17:01:34

好粗獷的Ivanhoe、Rowena跟Rebecca啊……劇組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才把這部作品改走寫實畫風呢?

3 逆麒麟 看过 2022-02-03 15:09:08

印象最深的是艾凡赫在父亲面前说出自己逃离十字军的理由那一段,对十字军罪行的血泪控诉,当时尚小的我就认定了十字军都是禽兽。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艾凡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弗洛拉 Flora 2006-08-20 06:26:54

艾凡赫 Ivanhoe

影片《Ivanhoe》 改编于英国中世纪骑士文学代表作之一,司各特最著名的小说《艾凡赫》。 故事发生在十二世纪末英王狮心理查一世被囚在国外前后。理查王黩武喜功,一一九一年发起十字军东征,因参加远征的基督教国家内部分崩离析,不久就被迫班师。在归途中遇风暴,理查率领少数...  (展开)
骑士猫 2012-05-16 09:43:01

谁是主角

究竟谁是这部小说里的主角呢?骑士艾凡赫自然是主人公,可他仅仅是字面上的主人公。司各特的小说风格之一,便是通过一个虚构的没什么性格的主角的历险,来引出重大历史人物和事件的登场。所以第一男主角艾凡赫也只是个理想中的完美骑士,因为完美所以没性格。和他相匹配的女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艾凡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