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历史记录第二辑 Michael Jackson: HIStory on Film - Volume II (1997)

导演: Nick Brandt / Colin Chilvers
主演: Michael Jackson
类型: 爱情 /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
片长: 106 分钟
IMDb: tt0168070
5星
84.8%
4星
12.4%
3星
2.0%
2星
0.1%
1星
0.7%

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历史记录第二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黑胖砸儿 看过 2009-12-08 14:44:59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2 prost 看过 2019-05-31 22:37:17

蜗爹买的VCD(他只听外国古典乐的买这个的动机至今不明),当时看的时候震惊了,以至于后来再看任何华丽的演唱会内心都毫无波澜

1 bluesunny 看过 2009-06-27 20:24:06

这辈子看过的次数最多的盘,昨天晚上惊讶的发现当年的袋装盗版vcd还静静的躺在我的柜子里,便又重温了一遍,有点时光回溯的感觉,而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这种感觉带来的更多的只能是凄凉。

3 fastzhong 看过 2009-08-18 14:29:45

天才,鬼才,绝对的娱乐巅峰,不看是人生的遗憾,看了绝对会被这家伙电到,哈哈。以前只觉得他的舞跳得好,现在发现他唱歌也唱的很不错,虽然我是比较中意抒情的。

3 野冶也 看过 2012-02-15 18:10:14

这张特地败的好嘛 挥手眯眼笑的样子 好甜好甜好甜 这只大孩子 你怎么就走了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历史记录第二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圭子 2009-06-27 14:49:03

神的毁灭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颤栗的传奇,从此,地球不在有 天知道我有多么的伤心和难过,在公众眼前自我毁灭的不可思议,随着迷失生命的方式瞬间消逝. 我喜欢你如此耗尽自己的方式 ,我迷信你眼中的绝望和孤独,以及用死亡和消逝来证明你的不朽 我怀...  (展开)
囡囡 2009-06-26 09:33:15

It’s better to burn out,than fade away

第一次知道MJ是小学的时候,在溜冰场里的大屏幕上,看到一个漂亮的人,跳着漂亮的舞蹈,,疑惑了半天是男是女 然后上了初中,外教老师给我们讲了他,于是开始收集他的专辑,那时候我几乎会唱他所有的歌,经常被邻座几个男生点唱 再然后知道了他的种种八卦绯闻,和猫王的女儿结...  (展开)
浩正刘臻 2011-07-14 15:24:30

不朽!

michael去世之后这张碟我又看了很多次,每次都忍不住泪如泉涌。尤其是michael在95年grammy award上长达20分钟的表演最让人震撼,没看过的一定要找来看看。michael是个不世出的天才,胸怀天下,才华横溢却英年早逝,看来天妒英才还真是有传统的,lennon,猫王,michael,...  (展开)
张若水 2009-07-23 16:30:25

love you forever

Dear MJ, YOU ARE AN ANGEL, MISS YOU... GOD BLESS YOU, PURE HEART... 应该说喜欢你喜欢的晚了些,直到你的去世才猛然意识到世上一直有这样一个值得人们敬仰,喜爱,崇拜的人生活着,却被我一直忽略着。 以前只是知道你很有名气,会唱你的heal the world和you are not alon...  (展开)
Wenhao 2017-04-03 08:30:17

不朽的瞬间——摩城25周年演出

1983年,24岁的MJ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自从1975年单飞至Epic唱片公司以后,家人对他的事业已经不是全力支持。个人专辑Off the Wall仅仅只在79年凭借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拿了一座格莱美奖。1982年发的新专辑Thriller口碑不错,但是新鲜劲儿快要过去了,销量也开始下...  (展开)
饺子 2009-06-28 01:04:40

MJ in the mirror

哭着写这个影评 MJ是无法超越的! 我没做好准备 在这么年轻的时候 回顾仍然那么年轻的你 你的歌曲是那么有力 那证明你有颗坚强的心啊 你的外表雌雄莫辨 所以我理解你在sexuality上的困惑 关于你乱七八糟的绯闻额官司给我滚一边去 为什么真正的巨星都愿意自己die as a younger ...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无行海浪 来自看电影看到丧偶 2010-10-02 17:44: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历史记录第二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