噱头大王 School For Scoundrels (2006)

导演: 托德·菲利普斯
编剧: 托德·菲利普斯 / 斯科特·阿姆斯特朗 / 哈尔·E·切斯特
主演: 比利·鲍伯·松顿 / 乔恩·海德 / 杰茜达·芭瑞特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schoolforscoundrel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9-29
片长: 100 分钟 / USA: 108 分钟(unrated version)
又名: School For Scoundrels / 无赖速成班 / 刁蛮学校 / 贱客学校
IMDb: tt0462519
5星
15.0%
4星
22.1%
3星
45.6%
2星
13.8%
1星
3.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噱头大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孙此方 看过 2009-03-10 00:13:12

额……这老头怎么都演这样的角色,帅过头了?!

1 露娜peace 看过 2007-10-20 19:24:42

男主角是演拿破仑那厚嘴唇哥们

0 takisan 看过 2006-10-16 02:20:08

爱情真伟大 骗子整人必修

0 Hey Johnny 看过 2011-03-10 19:59:51

片子一般般,就是喜欢Jon Heder的geek范儿!(耳朵跑了个悲催的龙套,一句台词都没有,人家现在飞黄腾达了,好欣慰呀~

0 皮革业 看过 2007-03-25 01:38:54

被弱屁浪费的好玩题材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噱头大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Fan 2008-08-30 22:04:50

动物性的丧失

人和动物最大区别在于 我们有文明 我们做事有道德准则 数千年的文明洗礼让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动物本性 人一旦只有动物性的存在,是很可怕的,魔鬼是天生的,文明是后来教养的,人要超越动物性,就要追求形而上的存在,追求道德、伦理、精神,人就是形而...  (展开)
夜观风 2008-01-13 13:33:59

Wanna it, take it.

两个男孩,A害羞内敛,B调皮捣蛋,大人们都说,看看A多乖,多听话,再瞧瞧B真是坏孩子。时光荏苒,十多年过去,A依然害羞内敛,B依然调皮捣蛋,大人们说,看看B多有闯劲,以后一定前途无量,A简直干什么都不行,以后肯定窝窝囊囊一辈子。 没有变化的两个人,没有变化的...  (展开)
17 2007-05-18 16:49:12

He takes it!

整个情节看起来有点飘忽不定,感觉该是这么发展了,一转眼却转到别的地方去了,呵,生活无常,别执拗了 “You think a lion asks for his dinner?”“He takes it!”遇到想要得到的,就应该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而不是依靠他人,遇到阻力就去克服它,即便是不可动摇的权威,也...  (展开)
一击必杀女刺客 2010-09-19 16:55:49

你那么温吞,何时才是你的骄傲时刻?

我爱你们口中那个万恶的P博士,甚至带着一些崇敬与惦念, 哪怕最后的他,是如此的孤寂落寞。 我不喜欢那个满脸善良、懦弱与无辜的男主角, 哪怕最后的他,是如此的意气风发。 没错,我是一个力量崇拜者, 我讨厌温吞与懦弱,我爱P博士。 电影结尾,好似圆满,并大快人心。 他...  (展开)
无机客 2007-02-12 14:52:06

这部电影看得非常憋气

前70分钟很憋气,后来主角开始报复行动了,却也没有进行到底,结尾更没有好好教训Doctor P一下,真是不爽。  (展开)
HelenQN 2007-10-14 15:19:12

学会一句话···

I TOTALLY LOVE YOU ``` 我爱死你了·· PS:看英文电影是个很好的英语学习机会哦 ···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配角真的是很强 来自bookgame 3 回应 2013-03-31 12:24: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噱头大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