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分歧 Désaccord parfait (2006)

导演: 安东尼·德科内
编剧: 安东尼·德科内
主演: 夏洛特·兰普林 / 让·雷谢夫 / 伊莎贝尔·南蒂 / 伊恩·理查森 / 西蒙·坤茨 / 詹姆斯·提瑞 / 查尔斯·丹斯 / 雷蒙·布夏 / 伊夫·雅克 / 朱莉·杜·佩奇 / 伊冯·巴克 / 乔治男孩 / Graham Valentine / Christian Erickson / 本·霍姆伍德 / 乔·谢里丹 / 菲利普·德斯穆尔斯 / 克里斯托弗·福什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 罗马尼亚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1-08
片长: 92分钟
又名: Twice Upon a Time
IMDb: tt0774756
5星
23.8%
4星
34.0%
3星
38.6%
2星
2.3%
1星
1.3%

完美的分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errie 看过 2012-09-20 23:49:42

小浪漫。

0 Die Katze 看过 2013-11-06 00:06:15

看到那些被PS成合影的兰普林独照,就笑翻了. 恐怕就是针对兰姨粉特制的片子。

0 unundercooled 看过 2012-08-22 19:55:44

http://v.pps.tv/play_31FO78.html

1 兜小猪 看过 2008-07-30 05:04:35

Newton拍的那张Rampling太帅了!我发现其实我更喜欢看她拍喜剧片,老头老太太都能让我小感动下

1 Mumu 看过 2018-02-07 06:23:54

c6配音阉割版,片头最好看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完美的分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ad dog 2007-12-16 18:01:32

娛樂性豐富 值得一看

"Twice Upon a Time"(Désaccord parfait)是今年於法國電影節看得令人最愉快的電影, 笑聲不絕, 令週一晚上的心情忽然好起來. 一齣徹頭徹尾的喜劇, 有著名法國女星Charlotte Rampling(飾女主角Alice d'Abanville)撐場, 還來了個裸露上身, 片中也用了她年輕時拍下的性感相片, 有...  (展开)
亲爱的LEON 2008-06-09 16:09:57

小浪漫

一个风烛的老人,在见到年轻时深爱的女人,眼中依然是少年的炙热,依然用年轻热恋的心面对爱的人,小情绪,小浪漫,两人的较劲就像初恋时不打不相识的孩子。所以,我爱这部电影。 电影开始于一个拍卖会,父亲和儿子同时竞标一幅剧照,一副关于父亲的妻子Alice和儿子的母亲A...  (展开)
schwab 2009-08-14 18:06:41

当夕阳变成星光

两个明明很相爱的人,却总是走不到一起. 感情是那么契合.却都是那么倔强. 于是30年后遇到还是一样. 当年那份感情有增无减. 可是却固执依然. 这个就叫做完美的分歧. 经过时间的蹉跎. 问题还是纠结在哪里. 一只看到片尾,当 Jean Rochefort 从火车的座位上跳起来. 喊道生活太好了. ...  (展开)
Histone 2009-07-12 13:33:54

一点都没意思

终于看到了结尾,终于结束了这部无聊的电影,整个电影除了那条狗,没有什么情节可以和爆笑联系起来,好无聊,也许懂法语的人才能看明白这部电影的搞笑之处吧。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完美的分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