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城市的记忆——上海建筑百年 (2004)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暂无评分

留住城市的记忆——上海建筑百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弥撒 看过 2013-01-15 21:56:11

虽说很难买,谁说虽说要百多块,但不管是当年在上海书城入手是还是现在,我都觉得很值得。这些影像资料未来不一定还能看到,连盗版都不会有人懒得盗吧,挺悲哀的。

0 喵喵V 看过 2020-07-06 12:51:54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0 MichaelChan 看过 2021-02-27 12:38:52

很多建筑无法进入内部参观,这部纪录片让我们能揭开这些历史建筑的面纱。很难得的片子了,这纪录片保存了很多城市的记忆。

0 lafiona 看过 2012-10-21 15:04:36

纪实频道的片儿拍得都不错!只是这目前的几集来看介绍的都是大牌建筑,一级保护,挖得不够,慢慢看下去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留住城市的记忆——上海建筑百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留住城市的记忆——上海建筑百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