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 (2006)

导演: 黄文海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片长: 86分钟
又名: Dream Walking
IMDb: tt3569456
5星
37.2%
4星
19.7%
3星
29.2%
2星
8.0%
1星
5.8%

梦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hris 一切由无聊开始 看过 2015-12-21 14:20:21

1、据说导演是李娃克先生。2、口味比较重。3、又是非常不在乎拍摄效果的。4、那些艺术观点也好,艺术争辩也好,实在有些好笑啊。感觉这些创造艺术的人,关于这些东西也思考的很幼稚。

1 U 兔 看过 2015-12-21 10:45:07

不讨厌这种伪纪录片的形式,这种形式也不新鲜。只是确实没什么意义,当然用作者的话就是就想拍无意义的状态。看有些外国跟独立艺术家有关的东西,有些也觉得无意义也觉得他们闲的慌或真能作,但很多很好玩,看得出一些想法和趣味,尽管这些也是“无用”的。影像只是一种渠道并不是拍下来就是电影。

1 肖浑 看过 2013-09-03 23:13:20

好丑的JJ

0 荒废指南 看过 2023-10-08 14:06:06 加拿大

精神病

1 eueucalyptus 看过 2017-07-03 16:49:55

据说李娃克和小女孩结婚了,毁三观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梦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𝙎𝙥𝙖𝙧𝙠𝙮 | ✟ 2017-04-14 05:41:54

他在他的梦里喝了一夜的酒

那天你非拉着他谈一谈诗歌,说了一句:做梦的畜牲就是诗人。也就这样聊了一晚,在酒中唱了半晌西北民歌。 他的画是诗,诗是不尽人意的句子,句子里写满看似超然的无奈,无奈中有一瓶酒,酒上写了两个大字,生活 — — 任凭你是佛祖还是上帝,喝了这杯酒,都不敢在油炸花生米和...  (展开)
沙丁鱼2 2006-07-11 08:43:35

梦游——游走于现实噩梦中

思想的孤独是来自生命和生活习性的孤独。这是诗人于坚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而用这句话来解读《梦游》再恰如其分不过了。 应该有许多人看到影片简介便心存警惕,怀疑这满篇充斥行为艺术家、诗人、画家字眼的影片想必不是什么好东西。是的,选择艺术家的题材其实最容易导致误解,哪...  (展开)
吴昊昊 2008-12-10 12:14:53

你梦的不好

你梦的不好 你们总是做噩梦 你们在虚无中沉醉 你们的喝酒钱是从哪里来 你们表达的意义只是虚无 萨特都不在虚无 而是要共产主义  (展开)
维昂维瑞耶 2012-06-30 12:48:59

半梦半醒的流亡者

看《梦游》,一身冷汗。因为之前看了别人的评论,对这个片子还是有期待的。直到看到了片子本身,才知道,仅靠批评家传达来的关键词是很容易误读的。 看看这些词都是什么:艺术家、本我、迷狂、颓废、生殖器裸露、生活状态、李娃克、老丁、魔头贝贝、纪录片…… 仅凭这些关键...  (展开)
古道关 2009-05-15 08:43:00

江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以,艺术圈也是江湖圈,就如顶楼说的,仅仅靠批评家也看不到真实的本质,因为批评家也未必真实.<梦游>记录了这个圈子权威话语之外的真实,这个真实并不完全为世人所知.听朋友说,他们在拍这部片的时候,真实现场已经很难区分哪些是演出来的哪些是事实.  (展开)
梦游中人 2023-12-03 16:21:25

黄文海剽窃李娃克原创行为电影《梦游》详细经过的文章

https://link.medium.com/GgE23s79BDb https://youtu.be/z1dlLTDx5BU 搋黄祸 https://youtu.be/AMAfq_7MnVE 贝贝证词 黃文海(聞海)瞞著《夢遊》原創作者李娃克,利用大陸與海外的消息阻隔,冒充《夢遊》導演之名在國外長期欺騙廣大受眾和藝術機構。費勁周折,我終與當年《夢...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梦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