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岛怒潮 (1977)

导演: 张景隆
编剧: 姜树茂
主演: 达奇 / 刘继忠 / 李辉 / 郭殿昌 / 施建岚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7
IMDb: tt0355047
暂无评分

渔岛怒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21-06-29 07:45:13

典型的brainwash作品,原作就是三突出的样板(我也看过大部头的原作小说,当年母上单位一毛钱一本淘汰文革小说,一元钱十本之一),电影也拍得特别符合“旗手”要求,故事是假的,人物是虚的,可惜了演员的感情是真的;而我,肯花时间看,则是因为,这个故事的小人书,是学前的我记得最清楚的、先父给我讲过的小人书,连一些书页的画面和细节都历历在目,我的怀念也是毋庸置疑的。

0 19431818 看过 2015-11-06 09:06:24

新版播完后播的黑白老版,老爸一边吐槽一边还是看完了哈哈哈哈啊哈哈

0 simon 看过 2011-07-09 14:27:52

这部书家里有,小时候看过,喜欢,现在还会拿出来看看

0 怀旧经典 看过 2021-09-13 16:21:30

村长和那个做作的假寡妇,最有戏的两个人,就这么被炸死了

0 June Witt 看过 2014-12-06 06:49:22

来看年轻时候的徐娘娘~~肖竹爷爷你好!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渔岛怒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玉昆 2023-09-05 00:35:08

一部质量不俗的儿童革命战争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渔岛怒潮》是1977年西安电影制片厂摄制的革命战争片。 影片讲述1947年春天,胶东龙王岛的渔民迎来了解放后的第一个渔汛大丰收,可是渔会的老会长王四江和孙子海生却在归途中遇到了渔霸迟龙章手下海匪的抢劫。不久,龙王岛上又接连发生一些怪事:儿童团员春花赶小海时在礁石中...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渔岛怒潮的评论:
feed: rss 2.0